父爱作文
有一种情,从来不必说出口却深邃如绝谷;有一种爱,所有的文字在他面前都显得苍白;有一个人,无论为你付出多少都不求回报…… 冬天到了,太阳仍然是那样一天到晚从东跑到西,可一丝热气也没给我们留下,风更残忍,冷冰冰的,吹在脸上,如刀割一般疼。
我一整天都坐在教室里,几乎没怎么动过。终于下课了,我裹紧身上的衣服,一步一步挪下楼梯。
风呼呼地吹着,就如同一位暴君,肆无忌惮的表现着他的专横无理。走进校门口,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瑟缩在角落里,手里拿着一件大衣,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可他毫不在乎,一直张望着,寻找着。 “爸。”我惊喜地叫了出来。“下课了啊。我顺路过来看看你,知道你也没穿多少,快点把我的大衣穿上,别冻感冒了。”“爸,你快穿上吧,我不冷……”还没等我说完,爸爸就把大衣披在我身上。“你穿上吧,我壮实着呢,咱家离这儿不远,没几步路就到了。你赶紧回宿舍啊,回去喝点热水压压冷气,晚上盖好被子……”我早已听不进去,只感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身体,不再感觉到寒冷。 望着爸爸远去的背影,那么高大,那么伟岸,回过神来,我早已泪流满面…… 其实,许多时候,爱,并非总是披着华丽的外衣隆重登场,很多时候它以一种淡定从容的姿态渗透在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生活中。父爱就如同是劳顿前行中的港湾,让我感到温暖。
拥有父爱,是我一生最珍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