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一直陪伴着我长大,对我无私的付出了他所有的爱。爸爸告诉我在我还是婴儿的时候经常趴在他的身上睡觉,就像一只可爱的小青蛙,为了让我安心睡觉,他可以几个小时都一动不动。在我碰到困难时,爸爸总是鼓励我支持我。
在我做题遇到困难时,爸爸总是耐心地让我多读几遍题目,有时给点小提示,然后对我说你一定能够独立思考完成它,有了他的启发和鼓励,我也增加了克服难题的勇气。在生活中爸爸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有一年冬天我半夜发高烧,爸爸马上起床,帮我量体温,然后背着我就去医院看急诊,一夜都没有合眼。
第二天又陪伴我在医院打点滴,我饿了,他又马上跑去买可口的饭菜,看着我吃的很香的样子,疲惫不堪的爸爸此时欣慰地笑了。而我每当想起这件事就很感动,我很庆幸有这么一个爱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