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作文【第:爸爸的爱
人人都说妈妈的爱是威力无比的,但我觉得爸爸的爱也是强大而又幸福的,你们来瞧瞧,父爱是多么伟大啊。
一次二年级上期单元考试我考了99分,我高兴得直蹦天空,回到家里我开心地对妈妈爸爸说:“亲爱的母亲大人,敬爱的父亲官人,我考了99分呢,快抽出时间陪我祝贺祝贺!!”妈妈脸上如吃了蜜一样令人惊讶,而爸爸却在旁边冷冷地说道:“那下次努力努力,争取得100分来。”我气得脸都发红了,我故意把脚步声放得大大的,心想:哼,死爸爸,臭爸爸,懒爸爸,都不想理爸爸了。
而一件事却让我终生难忘,那天我看电视看得很晚,看到爸爸都下班回来的时候,我不想让爸爸看到我没睡,因为我心里还记得99分的那件事,我就假装睡着了。这时,爸爸抱着我什么话也没说,就放轻脚步,悄悄地走向床铺,我在爸爸的坏里感到多么温暖,我真希望通往床铺的路再远一些,我偷偷地睁开了眼睛,看了看爸爸,才发现爸爸的父爱是藏在心窝里的,而不是藏在行动上的,我不怎么安然入睡了。从那时起我是多么疼爱我的父亲,再也不恨他了,反而更加深爱我的父亲。
爸爸的爱不是在行动上而是在心窝里,他只想让你快乐,我的好爸爸他给我的爱我是永远永远忘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