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作文
未来的校园 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站在门口每天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怪怪的问题都难不倒它们。一进校园有一排醒目的电子荧光屏黑板报,只要按电钮,它就根据你的要求显示出丰富多采的画面。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行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绒绒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这些都是用电子计算机和tx射线控制的。运动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成的大花园,一棵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还可以结桃子、李子供同学品尝。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下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后可以吃,在也不产身生那些污染环境的垃圾。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我们只要按鼠标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的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馆,里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种动物。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我们就乘坐着时光隧道车去古时侯考查察。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神往啊!这一切还是靠我们今天脚踏实地认真学习,长大后去发明、去创造、去实现这美好的梦想。人,站在门口每天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怪怪的问题都难不倒它们。一进校园有一排醒目的电子荧光屏黑板报,只要按电钮,它就根据你的要求显示出丰富多采的画面。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行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绒绒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这些都是用电子计算机和tx射线控制的。运动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成的大花园,一棵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还可以结桃子、李子供同学品尝。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下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后可以吃,在也不产身生那些污染环境的垃圾。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我们只要按鼠标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的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馆,里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种动物。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我们就乘坐着时光隧道车去古时侯考查察。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神往啊!这一切还是靠我们今天脚踏实地认真学习,长大后去发明、去创造、去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