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幸福,隐藏在人们身边,它摸不着,看不见,只能用心去感受。幸福是什么呢。有人说,拥有健康就是幸福;有人说,拥有金钱就是幸福;还有人说,生活愉快是幸福・・・・・・那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我认为幸福是一家人其乐融融。
一个晚上,一家人吃过晚饭后,聚拢在一起开心的看着电视剧,有说有笑的,看着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我心里感到很幸福。不只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也有拥有健康幸福。我曾经看到过有一个老人,因为患有一些病而整天闷闷不乐,最后这些病症被治好了,那老人就每天去散心,有空就去游玩,几乎每天都很开心。所以,拥有健康也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金钱买不到的,幸福其实就在人们身边,只是我们没有感受到。它就像茉莉花的香味芬芳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