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什么是幸福?在玩QQ时,无意中发现Q友设置的这个问题。是啊!什么才是幸福呢?这确实是值得考虑。
有人说幸福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也有人说幸福是:幸福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还有人说幸福是:愿望实现了,就是幸福。
对于,什么是幸福我还不能理解,在我脑中是一个很大的疑惑,于是我问家人什么是幸福?
妈妈说,她的子女们读好书,一家人平平安安,家庭和睦是幸福。
爸爸说,有钱和事业成功是幸福。
弟弟说,和朋友在一起聊天、玩耍是幸福。
妹妹说,有自由、什么是也不用管、拥有自己的小天地是幸福。
这就是他们幸福吗?听了家人的答复后,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到底怎样才会幸福?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回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或许能找到幸福,我是这么想。打开记忆的闸门,出现了许多温暖的片段:晚上,我们一家人常躺在沙发上,有说有笑着、看着电视。其乐融融的,这就是幸福吗?当我伤心时,朋友的关心,家人的安慰,使我受伤的心,感到暖意,这就是幸福吧!在学校有同学的陪伴;在家里有家人的关心;开心时有人分享;伤心时有人安慰、关心……这都是幸福吧,在一刹那间,我恍然大悟。
其实,幸福就是现在,只要将一个个的幸福串连起来,才有一生一世的幸福,珍惜现在吧!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一句安慰的话;一个灿烂的微笑。
幸福就是现在,珍惜现在就能拥有幸福。
幸福
“幸福就是一家人吃穿不愁,有房子住,有钱花。一家人在一起,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
一个幸福的人,可以读不懂陌生的外语字母,只要能够读懂月光的柔美,星空的渺茫;一个幸福的人,可以算不出复杂的数学题,只要能够算出,自己的“重量”,人生的“高度”;一个幸福的人,可以写不出动人的锦绣文章,只要能够写的正,生后的影子和凝望的目光……
幸福是什么,是伟大的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是小雨淅沥的午后,和妈妈静静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听听雨滴落在世界的声音;和家人坐在田野旁边看星星眨眼,看萤火虫飞舞,看远处的霓红闪烁;是华灯初上的傍晚,闲散的走在路上,看见爸爸下班回家,驻足,让回忆在脑海里逐渐清晰。
幸福还是什么?是静静的躺在床上;是像小驴一样不停地劳碌;是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是在妈妈怀里进入梦乡的时候;是失去一切猛然醒悟的时候。幸福是一种让人难以摸索的感觉。像太阳又象小鸟。
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鸟儿的幸福是拥有蔚蓝的天空,鱼儿的幸福是拥有广阔的大海。寒冷时拥有阳光是幸福,饥饿时饱饱一餐也是幸福。
只要你珍惜你所得到的所有,相信幸福也将要来到!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妈妈,等待着她的回答。妈妈爱怜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告诉她幸福的味道要自己去体会......
---题记
早上起床的时间到了,妈妈轻声唤醒小女孩起来吃早餐;早餐过后,爸爸又亲自送她上学。女孩嘴里吃着棒棒糖,认为吃棒棒糖的时候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候,认为棒棒糖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对‘幸福的味道’也有了新的理解。现在的她不认为只要有零食吃就是幸福的了,现在的她认为能够每天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是她最大的幸福......
母亲烹饪手艺特别高,每天都会做出丰盛的食物。每当饥肠辘辘的我回到家中时,还没进家门就闻到了母亲做的饭菜的香味。幸福的味道贯通全身,这时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早上起床,来到院中牡丹花开了,花瓣上聚集了晶莹的露珠映着朝阳的光辉。辛勤的爷爷正在修剪枝叶,脸上带着微笑。这时幸福便是新的一天中前进的动力。
当回到家做作业时遇到难题,爸爸就会带着慈祥的笑容为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了为止.
晚餐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家人都沉寂在幸福当中。母亲香甜的饭菜,奶奶慈祥的笑容,都让我感觉到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幸福的味道也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