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4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爸爸的关爱,是妈妈的呼唤;幸福是亲人的祝福,友人的礼物。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
但是幸福并不罕见,它无处不在,他要靠自己寻找。可是有些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面对亲人的关爱,朋友的关心却置之不理,不懂得珍惜身边的幸福,他们贪婪、自私,不知道什么是满足,更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他们以为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才是幸福,所以用尽一切方法来获取自己所谓的“幸福”。却不知道为达到自己目的而伤害了多少人,当然,他们也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其实,世界上只有这种不理解幸福的人才是最可怜、最没安全感的人。
我小时候,就养成了一种坏毛病,那就是浪费粮食,每当我吃下去饭时,就会倒掉,每当爷爷看见,总会说:“唉,现在的孩子太浪费了,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小时候的我听不懂,总会天真地说:“什么是福中不知福啊?”但是我明白爷爷的意思,慢慢地,这个毛病就被我改掉了。现在,再想起爷爷的话,总会感到一阵愧疚,是啊,我们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多么幸福啊!我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爸爸妈妈无私地把爱奉献给我,我应该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尽自己的所能让爸爸妈妈生活地轻松一些。
幸福,给人以美满;幸福,给人以快乐。幸福,带给人的是世上最最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