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人作文
幸福的一家人
《作文:幸福的一家人》我家有三口人,性格各异,特点不一。虽然有时是各拿各的号,各吹各的调,但多数时候还能奏出优美的和弦来。
我爸爸每天工作回来都要让我倒一杯茶给他,他每天都在努力地工作,没有偷懒。有一次,爸爸高兴地回来报喜,他说:“我当上总经理啦!”我和妈妈很开心,但妈妈也没有忘记叮嘱爸爸:“可是你不能得意哦!”爸爸微笑着点点头说:“这些我知道,你放心吧!”后来,爸爸果真很认真地对待每一份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他的这个总经理的努力,公司的为绩越来越好。
别看她忙着打扮,但她还是挺关心我的哩!有一天,我回家写作业时,有一道题我不会做,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赶忙走过去,着急地对妈妈说:“妈妈快来,这道题我不会做!”妈妈看了我的作业本说:“这道题应该这样算……。”说完便耐心地给我讲解起来,在做题时妈妈还一边检查一边拿着铅笔给我打“X”。这下我更加明白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我是个小画家呢!我画的画可好看了!有一天,美术老师让我们画我的家,其实很简单,什么天上飘着的朵朵白云啦,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啦,地上生长的小草啦,水里游动的小鱼啦,再画个房子……,这幅画就完成了,很简单吧!现在还有人说我画得很好呢!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长大了当大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