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人200字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也有一个幸福的家人,现在就来谈谈我家吧!
我有一个和蔼的妈妈。
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是妈妈鼓励我。妈妈的手有很多茧,在夏天的晚上里,妈妈可以不顾自己的炎热和睡眠拿着一把扇子悠悠的给我扇着。
我有一个严格的父亲。
我这个严格的父亲不是在学习上而是在我的生活上。记得有一次我踢球不小心踢破了邻居的玻璃。我连忙“逃之夭夭”。这件事情爸爸知道了,他很生气,爸爸严厉的说:“快点去跟邻居道歉!”我爸爸重来都没有这样生气过。我连忙去跟邻居道歉,邻居还说我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回去的路上我想:我回去肯定会被骂!可事情出乎意料,爸爸并没有骂我只是说了一些道理给我听。
你说我们是不是幸福的一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