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
“哎呀,我的小主人,把头抬高一点嘛,要不然,我就有病了,如果我有了病,那你也不会好受的,别人都会叫你‘四眼’。”
从这上面,你一定会知道,这个说话的就是我眼睛。
我的小主人是肖迪,她学习一般般,就是爱看电视,看起来就有头无尾。你不信,那你就听我们的一段对话吧!
“眼睛,你睁开,让我看一会电视吧!”“那你说看多长时间?”“一小时”,“好,一言为定!”
“小主人,都一小时零五分了!不能再看了,快点关上吧!”“啊!才一小时零五分,没事,再让我看二十分钟吧!”“真拿你没办法!我不管你了。”
看完以后,我细细算来,她整整看了二个小时。从那以后,她天天都用这方法给我说,弄的我只好让她看。
终于有一天,她真成了“四眼”,我有些生气了,她还讨好似的对我说:“没事,我还给你找了个朋友呢!”
唉,真拿这个“四眼”没办法!不过我可提醒你,我对你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了我,你的世界是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