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第一场雪
冬天里的第一场雪山东省临淄区南王镇第二小学四年级三班马云晓今天,我起来往窗外一看,外边一片雪白,原来下雪了,这可是今年冬天里下的第一场雪啊!我背上书包,走在大街上,大街上的雪上面都印着脚印,有大的,有小的……路边的小树杈上有一些雪,好像冬爷爷给小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呢!冬爷爷给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来到校园里,冬青叶子上积满了雪,校园里的松树就像一棵棵圣诞树,非常好看。教学楼后面的操场上一片雪白,有好多小同学在那儿滚雪球、打雪仗,不知是谁已经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了。今年冬天里的第一场雪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