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2009年的第一场雪》2009年的第一场雪
淮北市朱庄矿实验小学1《2》班周雷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上历史课,雪花落下来了,一会下大了。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一样向教室外跑出去。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雪花落在树上,操场上,房屋上,到处都是雪,整个大地银装素裹,多美的雪景呀!
同学们大声喊:“下雪啦,终于下雪了!”欢呼雀跃,雪渐渐又大了些,飞舞的雪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飞到了我的嘴里,脖子里,给你带来丝丝凉意,更有些调皮的雪花十分放肆,趁我昂头之时,往我鼻孔里钻。
雪渐渐止了,我和同学们也都放学回家。这次雪虽然小,但他给人们带来了暖意。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2009年的第一场雪》
雪景
雪景
今天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我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欣赏的。下雪的时候,大雪满天飞舞,像小孩子在嬉戏一样。我多么想冲出教室,感受雪的天地。
可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我诗兴大发,做了一首小诗:大雪纷飞在校园,可我不能出去玩。我的心里不好受,可我只能忍着痛。怎么样?还是不错吧。其他同学也和我一样盼望着下课。好出去享受雪的浪漫。下课铃响了,我们纷纷走出教室,就连平时不爱运动的同学也出去了,出去感受这个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毕竟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
来到校园,感受雪的美丽,我真想雪落在我的衣服上不化,可美丽的雪只能在我的衣服停留一会。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也要回去上课了。可我不会忘记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这场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