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翔
人们一直对天空有无限的向往,我也一样,蓝天好像有一股特殊的魔力,时时刻刻吸引着我。虽说人类发明了飞机和火箭,但这样的飞翔并不是我所向往的。我要的飞翔是把脚轻轻一踮,就能奔向蓝天,不需要任何工具的那种真正的飞翔。
我不知道飞翔时什么感觉,我想这一定非常棒,看见鸟儿在天空中那么自在,实在羡慕。如果我能像鸟儿一样飞一次,我愿付出任何代价。我总是希望能找到飞翔的感觉,常常站在大石头上,张开双臂,然后跳下去,总盼着奇迹能发生―我突然间飞向蓝天,而不是双脚着地。尽管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总要去试一试。妈妈曾笑话我这样傻,但我不这么认为,这是我的梦想,没有人能嘲笑我的梦想!
我比常人更渴望飞翔,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总之在电视上或在公园里看见鸟儿轻松得飞向蓝天,总是很敢兴趣,目不转睛得盯着它看。虽然看过上百遍,但还是像原来那么兴奋。
飞翔为什么会这么吸引我?蓝天真有那么奇妙吗?坐飞机飞翔像鸟儿一样飞有区别吗?像这样千奇百怪的问题总是萦绕着我,弄得我很困惑。关于飞翔最大的问题是它的奇妙之处在哪里?我总是一空下来就在想这个问题。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飞翔的乐趣在于人和天空的零距离接触。风轻轻吹动着我,一伸手就能触摸蓝天白云。头稍稍往下看,就能望见整个城市,虽然我没飞过,但我明白这样的感觉是多么妙不可言。只有蓝天,白云,鸟儿和我。四周那么寂静,偶尔传来几声鸟鸣,但也像乐曲般动听。飞翔不止是和蓝天零距离接触,更是和大自然零距离的接触呀,这种感觉不是一般的奇妙!
我不认为像鸟儿一样飞翔是不可能的事。从古至今,有多少梦想化为现实,只要人类有美好的遐想这遐想就能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