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时光作文
难忘小学时光
难忘小学时光 岁月如歌,六年的时光转眼就过去了。小学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美丽多姿;又仿佛淡淡的苦瓜汁,苦尽甘来。 就快离开老师,离开同学,离开我们的母校了,真是有几分伤感。一想起离开母校,一件件难忘的往事又浮现在脑海之中。还记得那此语文老师生病了,我们全班同学便自己去捡垃圾,我们每人捡了很多垃圾,一共卖了75元钱。我们买了一束鲜花。我们来到语文老师家。送了鲜花还告诉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语文老师听后,欣慰的点点头,眼里闪着晶莹的泪光。断断续续地说:“你们真是好样的。” 又记得那次学校举办运动会,我们班小悦,小艳都参加了赛跑我们班遥遥领先。俗话说“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可三班光图比赛利益。他们扔了两颗弹珠,我们班小悦和小艳踩到弹珠,一下就摔了一个狗啃泥。这样他们就得了第一,我们得了第二。 记得那次・・・・・・就要离别了,好老师,好同学。不过你们一定要记住,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难忘的小学时光
那是在四年前的金色九月里,一个平凡的女生出现在丰体时代小学三年级(1)班这个集体中,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下,那位女生成了和同学们无话不谈朋友,共同踏上了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那位平凡的女生就是我――耿心怡。
四年的美好时光如同脚印一般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头!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我结交了许多好朋友:爱笑的赵旭,坚强的宋楠,傻乎乎的陈丹,可爱的武琳,慢条斯理的张冉,热心的胡可芯,幽默的王路路,拽拽的贾昊,憨厚老实的宋阳,帅帅的习健宇和搞笑的逼哥,他们总是在我是失落时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郁闷时逗我开心,在我遇到困难时,默默无闻地帮助我,在我经受打击时给我加油,为我打气!
初夏的小雨说来就来,那是在放学后,我急急匆匆的顶着小雨回家,到了家门口,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家中也没有人,我只好烦躁的等待着家人回来,孤单单地一个人站在楼门口,焦急地盼望着,可是这一等竟然过了三个小时,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郁闷到了极点,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在同小区居住的贾昊,或许这位平时拽拽的同学有什么好办法吧,我迅速地来到了贾昊家门口,他打开门,目光充满疑惑地问到:“你怎么来了?”我急忙把事情的经过向贾昊说了一遍。他听完后主动说:“你骑我车去学校拿钥匙吧!”一会儿他手拿一件黑色的外衣走了出来,把衣服递给我说:“外面很冷,你先穿上吧!”我连忙说了声:“谢谢”便骑着车来到学校,取回了钥匙。作文
在今年学校组织的读书节活动中,胡可芯和我都担当重任,眼看着,活动要开始了,我的台词还未背熟,这是热心的胡可芯主动地帮助我背台词,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的背会了台词,完成了演出!
虽然,四年的时间里发生过许多的不愉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不愉快的事情被快乐的事情覆盖,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的同学的脸上都挂上快乐的笑容!作文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这过去的几年中,我给你们的印象如何,但我衷心要对你们说:“谢谢!”谢谢同学们和老师,在这四年中给我的帮助、支持与鼓励。
无论我们将来身在何处,愿我们的友谊像一条温暖的小溪,时刻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冲淡。也愿我们的友谊像太阳一样永远发光!
难忘的小学生活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我们即将跨入新学校,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岁月悠悠,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转身即逝的小学生活,就要成为我的记忆了流连于朝夕相伴的校园,拾起童年的情感碎片,各种滋味齐涌心头.6个365天伴随我们走过一条既漫长又短暂,既有欢笑又有悲伤的路.6年,我们坎坎坷坷地走着,这点点滴滴的经历孕育了我们色彩斑斓的成长足迹.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犹如我的家,她温暖着我的生活,滋润着我的心灵母校中的一花一草,一阶一室,无不饱含着我们成长的欢笑.
在学校的每一天,每一刻美好的时光,我们都是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亲切关怀下度过的语文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数学老师教会我们计算,让我们在数字的海洋中遨游,在数学的天空自由飞翔英语老师教会我们单词,让我们在学会单词的同时,享受一门艺术,学会另一种语言作文
同学的友谊难忘,陪伴我六年的同学们,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之间的友情就要分开了,离别让我倍感凄凉离别是一种享受,因为它能让曾经不经意所错失的温暖,一一重现友好的同学,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