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从学前班开始,小学生活即将开播,不知事谁按了“快进”,一眨眼之际,就要到离开母校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也有许多数不清的回忆。比如,精彩的运动会,难忘的郊游,一次辩论会,同学们的你追我打,和老师的叨唠细语。
六年了,回忆里,我们有哭,有笑,有打,有闹,这已见证了我们的友谊,一本同学录,记下了我们的档案,一本相册,刻印了我们纯真的笑容!
在我们放学之后,老师的汗滴还在不停的流落,灯光上的灯还在不停的释放,影子里,是我们辛劳的老师,一遍一遍,在我们的本子上,写下老师的评语,忘不了,老师教我们的知识,更忘不了,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上课时,整整齐齐的朗读声还在继续,下课后,我们的笑声,洋溢的笑容正在脸上表现着,不一会儿,原本安静的班级,变成了同学们欢乐的场地,“大战”之后,全是我们活泼乱跳的节奏,同学们的友谊永远排在第一!作文
别了,母校!别了,班级!同学录上和大树的年轮上还存在着我们的回忆,忘不了小学的生活,忘不了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更忘不了,我们六年中的洋溢的笑容!!!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秀山学校六
难忘,小学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就像白驹过隙一般。短短六年时光一闪而过,厚厚的日历一页又一页的撕下,小学时光只剩半年了。我们多么舍不得,多么希望时间能够过的慢一点。
六年前,但我们融入到这个可爱的班集体时,我们还是一群天真、幼稚、什么都不懂的娃娃。小学六年的两千多个日子的相处,使42为同学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好同学、好兄弟、好姐妹。
还记得教师的前天,为号召大家位老师举办最后一个教师节。大家从四面八方聚拢,七嘴八舌的议论该则么才行,经过漫长而又激烈的讨论后,我们决定先凑钱然后再准备下一部怎么做。我和几个有说服力的女同学向同学们索要钱财,可知凑到三四十元,我心想:这些铁公鸡,多吧一毛也不行。我对同学们说:“周老师天天不辞辛苦地教我们读书,将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于我们。我们却不可以为老师办一个节日,不感到愧疚吗?”同学们好像有所觉悟,感动,又上前出钱,好为老师过节。
第二天,有的女同学很早从家里赶来,拿着蛋糕,大家惊讶得嘴都要落到地上。马上分工,有的踮着脚挂气球,有的买贺卡写赠言,有的忙着打扫教室……不一会教室就变得喜气洋洋,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激动的时刻就要到了,我们把所有的老师都请过来了,老师梦们动万分,泪流满面,说:“其实我们不需要这些,每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取得良好的成绩就足够了!”话音刚落,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掌声,有些同学欲哭无泪,人用笑脸面对这一切,谁希望在位老师举办的最后一个节日里哭呢?沉默片刻后,教室里又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作文
在相处将近六年的日子里,是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形成了一个充满着爱的班级。在这个班级里,融入了我们一片片真情,凝聚着深厚的友情,我们离不开这个充满爱的六(1)班,我们热爱我们的班级。时间,青年停止吧!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刻久一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