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美作文
2007年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舅舅一起回连平老家。这可是我第一次回妈妈的老家呀,所以我兴奋不已。一路上风光秀丽: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像解放军叔叔似的笔直地站在那里。一片片嫩绿的大草坪远远望去好像似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一条蜿蜒盘旋的环山公路如同一只巨龙仰卧在苍翠欲滴的山上……经过了5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风景优美的家乡――连平。映入眼帘的是笔挺的枇杷树,重重叠叠的枝丫上长满了一串又一串的枇杷,摘一个尝尝酸甜可口好吃极了。田野上,绿油油的稻谷随风飘动,一会儿抬着头,一会儿又低着头,好像在对我诉说着什么。一头头老牛也不甘势弱,帮着农民伯伯干活儿,看它那卖力的样儿真有趣,边甩着尾巴边咩咩叫。清澈无比的小溪隐隐约约地倒映着大树、古香古色的小桥、田野……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夜幕降临的时候:蔚蓝的天空上一颗颗不可计数的星星,不时眨巴着明亮的眼睛。皓月当空,如玉石砌成的月亮也挂在一望无际的天边。飘浮不定的云朵变化多端,薄的像一层层白绸缎、厚的像一块块奶油蛋糕又像一座座危峰兀立的雪山,真是美不胜收啊!我喜欢这美如诗、丽如画的家乡!
大家想知道我最敬佩的老师是谁吗?那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廖老师。廖老师长得很美,一双会说话大眼睛,一张灵巧的小嘴巴,那长长的头发就像一条瀑布一样。
想知道我敬佩廖老师什么吗?那就数幽默了。廖老师总爱在课堂上添一点儿幽默,在学习上添一点儿幽默,还没忘记在批评上也添一点儿幽默,每一节英语课,我们大家都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还记得有一次,廖老师让我们用“who”这个单词造句。一个同学说了“ Who?@s she”,另一个同学也说了“Who?@s he”,只有最后一句可说了,我立即把手举得高高地,希望廖老师叫我。廖老师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似的,便叫我回答。本来信心满满的我却不知怎么了,答不上来。为了不拖延时间,我边想边说了个“Who?@s……”还没说完,廖老师就大笑道:“都死了两次还死啊?”大家哄堂大笑。
还有一次,廖老师同意我们在唱《十只小鸭子》这首歌时,可以做一些动作,我们高兴地点了点头。音乐响起了,只见前排的张恒伟和赵俊两人边唱边把手伸得笔直笔直的,还不停地跳跃,像两只僵尸。当音乐关闭时,廖老师对他们俩说:“人家是一只小鸭,而你则是一只小僵尸!”全班都笑起来。
廖教师这种奇怪的批评方式不仅让大家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还能开心地接受老师
放学了,胖嘟嘟在心里盘算着该吃什么来填饱肚子。“卖巧克力咯,卖巧克力咯……”嘿,真巧,前面走来了买巧克力的黑黝黝爷爷。“小胖嘟,要买巧克力吗?” 胖嘟嘟看了看巧克力,抑郁不住的馋嘴使他买了两块儿巧克力。“不知道这黑乎乎的是什么。”胖嘟嘟想,“好像叫什么……嗯……巧克力的。不管啦,尝尝味道怎样。”胖嘟嘟一口将巧克力吃了下去。“哇,好甜哪。没想到这黑白色的巧克力还真好吃,”胖嘟嘟一边吃一边往回跑,“黑黝黝爷爷,等等我……”
从此以后,胖嘟嘟就省下零花钱,就是为了等星期二那天黑黝黝爷爷来,然后去买他的巧克力。记得有一次,胖嘟嘟去邻居甜甜粉家玩儿。甜甜粉见到他,大吃一惊:“你怎么变这么胖啊?”可不,胖嘟嘟一站上体重枰,针就停在了60这个数字上。“体重枰坏了?”“不,”胖嘟嘟说,“已经转了3圈儿了。”
几天以后,甜甜粉来找胖嘟嘟。“你还吃巧克力呀?”甜甜粉有些生气了,“快,跟我去医院做检查!”“不!”胖嘟嘟跑掉了。
一个月过去了。一天,胖嘟嘟打电话给甜甜粉。甜甜粉没好气的说:“干嘛呀!”“快来,我……我要去……去看…看医生。”电话那头的声音哆哆嗦嗦。甜甜粉这才发现大事不妙。
到医院一检查,是肥胖症。“怪不得你叫胖嘟嘟。”白医生把手指到胖嘟嘟鼻尖上,满脸笑容,“看看你,整天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大量脂肪,不能吃太多。否则,就会像你一样咯。”
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馋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