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段落作文
优美段落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错高湖,位于林芝西北部的贡布江达县错高乡,那里气候宜人,景色优美。
当你身临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春景时,一定会陶醉其中;当你面对如金似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时,一定会欣喜不已。你可曾想过,那盎然的春色却是历经严寒洗礼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却是接受酷暑熔炼后的结晶。
到过西藏的人们,如果没有去过西藏的“江南”林芝,那么应该是一个遗憾。到过林芝的人们,如果没有亲临过错高湖,那么,应该是一个大的遗憾。
凡留下开拓者足迹的地方,便必定有卓越的精神之闪光。纵然时代扭曲而此精神不可亵渎,纵然岁月异常而此精神不可轻薄,因为它乃是从祖先至我们,以人类的名义所肯定的奋勇……
飞机的声音从云层中窜出,抬头望去碧蓝的天空一望无垠在云层中间有个银白色的小亮点闪闪发光,亮点越来越大伴随着尾部的一缕白烟天空中传来巨大的轰鸣声。那是一架飞豹!引擎声震耳欲聋的传来好像要把天空撕裂一样又像天上响着一道持续不断的闷雷,轰隆隆街道上人们驻足。
拂墙花影动,疑是玉人来张生相约莺莺,待月西厢下,古琴传幽思,月下待佳人。一份古典的美丽。淡月染西窗,淡淡的思绪亦
海涛拍击岩石和沙滩的声音永无休止地喧响着。几乎像一条白线似的浪花从远处奔腾而来,猛碰到岸边,发出富有韵律的激溅的声音,然后迸着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间。后面一排浪花又紧接着追逐上来…… 伤感的句子
湖的周围是连绵不断的山峰。湖水碧绿,清澈见底。无风的时候,水平如镜,朵朵白云,青青山影倒映于湖面,山光水色,融为一体。大大小小的鱼儿在水中穿梭,好像是在崇白云之间游动,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
几十年过去了,五位女兵长眠的地方,显得那样寂静、安详,这些姑娘本是为了爱和繁衍后代而来到人间的。可是她们都为国捐躯了,正是她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换来了和平,换来了黎明的寂静。
优美段落(2)
假如生活中你失败了,请不要将忧伤的泪水写在脸上。失败也是一种收获,生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气和一个创业的胆量。
尖刀似的小山,挑着几缕乳白色的雾,雾霭里,隐约可见一根细长的线。
静的夏夜,独坐都市静寂一隅一杯香茗,一缕清香在氤氲的茶香里品味心情品味生活音乐幽幽的弥漫于空气之中,心情如溪水一样静静流淌淡月染西窗,我在清柔的月色中独守飘逸,在如水的宁静中品味隽永生活如一杯清茶,虽然很淡,却总是有缕缕的清香悠闲时,沏一壶清茶,静品红尘往事,若境似水品茶如品人生茶需要慢慢品味,生活亦然!很喜欢三毛的一段话:茶,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如微风简短的一段文字却道出了深刻的品茶生活哲理诗文飘香处,如风心情,如梦思绪。
流年处,月色在古典的含蓄和现今的浪漫中演绎着唯美,带给人无限沉思和悠然陶醉。经典语句
我们不过是小时候幼儿园里的玩伴。以后既非小学同学,亦非中学同学。再以后我下乡,你参军,彼此没有思念过,甚至连一封信也没有互通过。十几年后的今天,我不了解你的经历,你也不了解我的经历。我们不过一块儿看过一场电影和一场文艺演出,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很一般,我并不十分看重这一种关系,起码不像你那么看重。
我们过去受的教育,是要我们牢记为富不仁,可是现在,我思想上开始背叛了,贫穷才是万恶之源,才是诸种丑陋现象中最丑陋的。
一到夜里,又高又蓝的天空稀疏地缀着宝石一样的星辰,天边时时扯着鬼睐眼似的火闪,空气里弥漫着泥土,雾露和稻子的清新气息。夏夜特有的像梦幻一样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愿俄人睡了,虽有金铃子一类的草虫的丝丝的叫声,但声音那样的细弱、遥远,也象是在说梦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