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作文欣赏
傍晚,银白色的月光飘飘悠悠的洒落在黑黑的河面上,呈现出一种橘黄的色调,那般的宁静,祥和。
你瞧,是谁在给祥和的小河挠痒痒,挠得湖面上不时微微颤动着,像冷极了的孩子,正在发抖,周围的高楼大厦,为原本只有月光洒落而呈现的橘黄而披上一层黑色的轻纱,显得竟是那般神秘。
一阵微风拂过,只带动一些细微的波浪,不知是哪里洒落丝丝光迹,让黑黑的河面显得明亮不少。
我每晚都要坐在这床上,靠近窗边,去欣赏那一轮皎洁却也让人迷茫的月牙儿和那宁静的河。
坐在窗边,那些月光朦朦胧胧的洒在我的脸际,我无时无刻不在沉思,是谁将那月亮边的皎洁缥缈,是谁让波涛汹涌的河面变得平静无澜,在面对这两物的时候,我又属于什么?只是月亮洒落的丝丝月光,还是小河中的一滴河水亦是一颗沙砾。但我始终相信,不管我属于什么,我都要变得强大。但在我变强大之后,又会有谁将那月牙儿发出的淡淡月光洒落。
洒落于我的耳际,洒落于我的脸颊,洒落于我那双粗糙的双手,洒落于我那明亮清澈的双眼,洒落一切,是否能打开我心灵的窗户,沐浴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