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优美作文:感受大自然
记得我5岁那年,也就是1997年去过大青沟,已经七年没有光顾那里了。临近毕业,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大青沟游览,我万分高兴。现在,大青沟的景色在我的脑海里漠漠糊糊,大青沟究竟变成什么样了?听同学说,大青沟添置了漂流探险,小青湖水上乐园等设施。这些都是我以前去的时候没有的,我迫不及待地想赶快到达那里,去观赏焕然一新的大青沟。乘电厂大客车去大青沟的路上,到处都是绿色,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成群的马儿奔驰着,结伴的牛羊慢步着,参天的大树耸立着,满地的庄稼成长着。看,大青沟就要到了。一走进大青沟的原始森林,脑子里一切便都净化了,单单地剩下一个字:美。
那里的树木没有人工的雕琢,赋予的是天然的美,野性的美。三五桩成群,或独自拔起,或相互缠绕,或相互依偎。树的品种很多:黄菠萝、桑树、五兄弟……,它们的寿命非常长,250年、300年,甚至还有800年的呢!目之所及,一片绿色的海洋,绿得难以形容。恐怕只有画家才能描绘出这么多的绿颜色来呢!也许老师怕孩子们出危险的缘故,我们未能玩上那些设施。但是漂流那没有没过膝盖的水清清凉凉,值得我们留恋。
小青湖的湖水虽然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也没有西湖的水平如境,更没有漓江的静、清、绿。但是游艇经过后泛起的波浪却是无比美丽的。这就是国家二级保护区的美。它让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向往的大自然。但是免不了留下一点点遗憾——没有“尝到”坐漂流、游艇的乐趣,有机会我一定要重返大青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