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世纪,在月亮上有一位小公主,她很孤单,因为没有人陪她说话,有一天,月球上来了几位小客人,名叫:玲玲,玲玲和她的朋友们在月球迷路了,回不了地球了,小公主见了,连忙把她们请进她的宫殿里,进入宫殿,玲玲和她的朋友们惊呆了,到处都是水晶制成的,银色占了一多半,宫殿前还有巨大的喷水池、花园,很漂亮,玲玲、芃芃、花花、军军和公主玩了一个下午,公主邀请他们吃饭,玲玲爽快地答应了,公主让仆人做了一大桌子的饭,那天晚上,是公主有史以来吃的最快乐的一顿饭,小伙伴们听了公主很孤单,便邀请她到地球做客,公主答应了,公主换上了一身淡紫色的裙子和鞋子,淡紫色显出它的高贵,公主驾驶着‘天马’带着玲玲和小伙伴们去到了地球,玲玲首先把他们叫到了自己家,玲玲家里都是高科技,她有一个机器人管家,那个管家见到公主,连忙跪下,公主高仰着头,微微笑了,说:“风,你怎么在这里?”那个风起来说:“回公主殿下,是玲玲的父母把我带到这来的。”“哦。”
公主和玲玲在地球玩了一整天,在这一天里,公主见到了人类的种种恶行,乱扔垃圾、乱砍树木、杀害动物……
公主怒了,撒旦从此被唤醒,公主痛惜那被人类随意踩踏在脚下的小草、随意被人们厮杀的小动物,撒旦一旦苏醒,人类,必将灭亡,公主笑了,她笑人类的懦弱,只会欺负比自己小的。
撒旦就是恶魔,恶魔就是公主,她将报复人类。
太阳,月亮和地球是三个孪生兄弟。一天宇宙老师说:“下星期一考试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回去后太阳用功的读书复习每天都很用功。地球择是劳逸结合每天写完作业后玩会儿在复习。月亮回去后每天和伙伴玩。银河妈妈经常说他,可他总也不听。
礼拜一到了,太阳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他把教师打扫干净后就开始复习,一会儿,大家都来了。宇宙老师走进教师对大家说:“太空小学,六年级下半年期末考试现在开始。”考卷发下来后大家都认真的答题,只有月亮在东张西望。宇宙老师看见了就把他的考卷给没收了。宇宙老实说:“让你不好好复习,这回知道了吧!”
考试成绩出来了,宇宙老师说:“这次考试第一名是太阳100分,第二名是地球,第三名是玫瑰星云,最后一名是月亮0分。大家听后纷纷取笑月亮,月亮羞愧不已。”
行星爷爷说:“这次考试第一名和第二名有奖,太阳我将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地球、天王星、冥王星命名为太阳系让他们围着你转,还记你万丈光芒。地球我让时间的万物都在你上面。月亮见他们都有好东西也向行星爷爷要,可行星爷爷不给他。他便向太阳、地球要。太阳说:“我把我的光分一点给你吧!”地球说:“我让你做我的助理,晚上你就出来和人见个面。顺便带给他们点光明。”
从此月亮就有了微弱的光,在外上就会出来和人相见,在晚上带给我们一丝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