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金熙雯
秋姑娘来啦!她带了一盒颜料,正准备给植物们换衣服呢!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稻子们笑弯了腰。这时,秋姑娘趁它们不注意,给稻子们洒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它们想谢谢秋姑娘,可看看四周,已经没有了她的踪影。稻子们穿着金黄色的衣服快活地跳起了集体舞,稻田里涌起了一片金黄的波浪。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苹果涨红了脸。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偷偷凝视着秋姑娘。秋姑娘趁这个时间,给苹果穿上了艳红的衣服。苹果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环顾四周,发现她已经无影无踪了。当它发现秋姑娘帮她穿上了这么件漂亮的衣服,它笑得脸更红了。
秋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公园。她调皮地将树叶吹成了黄色,又吹成了红色,使得黄色、红色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着,飘落下来。她还给花儿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外套。花儿们高兴地绽开了笑脸。
有了秋姑娘的帮忙,秋天变得更加五彩斑斓了。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