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歆雅
穿过一片树林,进入眼帘的便是正在大丰收的田野。
就在这时,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田野立刻变了样:金黄的稻子彬彬有礼,见秋姑娘一来,就不约而同躹了个躬;高粱呢?它呀,不知怎么了,羞红了脸蛋;棉花可乖巧了,知道秋天冷,精心织了一条厚厚的“被子”送给秋姑娘;玉米静静坐在“凳子”上,等着人们去摘。
树林别提有多美。像小扇子的银杏叶落了一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火红的枫叶被秋这么一吹,一只只蝴蝶便漫天飞舞。调皮的秋风“呼呼”地乱吹,把没站稳的叶子一一吹落。
秋天既凄美而又短暂,趁你没留意,悄悄把大门关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