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貌似对哈利波特系列很又研究吧,不过她可能没有发现一个重大的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我今天要说了---它是关于另外一个猪脚---纳威。罗琳女士在第六部中说过,她和哈利波特又一个是对故黑魔王的最后力量,但是我们却没有看到他在本书中应该起到的作用。
在这本书中我好像就只是在哈利波特进入霍格沃茨的时候看到了他,可能罗琳女士自己也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她又在最后和伏地魔的大战中提到了他。其实在这里他就是一个小角色了,可有可无,我可以说我忠实的读者你们中任何一个人都能承担这个任务。哎!可怜的纳威,好歹也是和罗恩一样的2号男猪脚,为什么他的戏份就少到连我都部记得他张什么样子类??猪蹄你说是吧~嘿嘿!我帮你提供了哈利波特书中的大漏洞,你要争当踩我空间的先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