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期盼已久的《猪力波特7》,就像我在写第五部观后感一样,我先要感谢接可罗林女士!感谢她终于把它写完了!第二感谢盗版印刷厂(正版实在是贵死人)!第三感谢肖泌琳!希望我没把这个忠实的哈迷的名字写错!龟兔赛跑温馨提示:(1)为了使本文更完美,本文采用边写边构思的方式请大家看完一节后耐心等待更新!谢谢合作!(2)对于本人承诺在本文中提到的那些朋友,如果你暂时没看见自己的名字,请保持镇定,你们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总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请大家比以前更支持我!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