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7》读后感_____第二季
今天又有时间上来了~呵呵~才写没几天,我的读后感就有这么多人看过了,实在让我很感动~感谢大家的厚爱,再说说赫敏吧~赫敏其实是个很有前途的巫婆啦,之可惜要嫁个草包,哎。。扼腕啊。。罗恩虽然是二号男猪脚,但是地位比起哈利波特来要差到哪去了。光从罗琳不吧他的书叫做《罗恩·维斯来》就可以看出。去年看第五部的时候肖泌琳就对我说,因为邓布利多不是自然死掉的,所以他的头像不能出现在画框里。在这一部里好像他是能出现的吧~哎~这个忠实的哈利迷也会有范错误的时候啊~第二季已经写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写作事业,我会一如既往地给大家奉献我的感想!!!谢谢大家,要天天来看哦!!我会不时更新地哦!!
大家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今天又上来了~呵呵!其实答案就在你们这些忠实的读者身上啊!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又了动力写这些文章!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