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片叶子》读后感
今天哥哥买了一本书,里面有很多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片叶子》。
《最后一片叶子》讲的是几位画家之间温暖而又凄凉的故事。
琼西不幸患了肺炎,她伤心失望,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念,她还说窗外最后一片叶子落下的时候自己也会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琼西最终坚强的活了下来,因为最后一片叶子始终牢牢的抓着藤条,没有落下。
她被那片叶子那坚韧不拔的精神鼓舞着。
琼西安全的度过了危险期,这让我很高兴。但是,一想到可怜的贝尔门爷爷为了琼西,在夜晚冒雨爬到高处画画,并因此患肺炎去世时,我的心里就很难过。
贝尔门爷爷用自己的行动把希望传递给了琼西,使她重新获得了生活的勇气!
我认为贝尔门爷爷送给她一份礼物,一份像生命一样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