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作文
烧烤
好久没有这样激动人心的消息了:本周二全体师生去洋沙山烧烤!这个消息像风一样,吹遍了全校。贺老师像故意折磨人一样,这么重要的事竟然一直不讲,直到最后一节课不能不讲了,才向我们交待。
回到家,我十分兴奋。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老跑到厨房去看看什么东西能带去。我在厨房里翻箱倒柜,恨不得把整个厨房都搬走,要什么拿什么
“到了,到了!”随着汽车马达的熄火声,我们向车门蜂拥过去。下了车,醒目的牌子将我们引向原野烧烤场。烧烤,开始喽!
灶台已经被点着了火,我们手忙脚乱地铺上锡纸,就进行到热火朝天的烧烤中来。郑若鸣和我拿出一袋鱼丸,撕开包装纸,在火上熏了一会儿。冰一融化我们就用竹签把它串起来,一串又一串,然后让郑诗凡刷上油、刷上酱。陈卓然、蒋和用文火烤十分钟,何含潇、马骏再次刷油和撒粉。最后,再烤一小会儿。一串让人就馋涎欲滴的超级麻辣烧烤就OK了!我们又继续烤啊烤,吃啊吃,香飘万里,令人垂涎三尺……
“锡纸焦了,咋办?”
“换!”
“东西焦了,咋办?”
“照样吃!”
盘中的烤肠被我们秋风扫落叶一样一扫而光。年糕、鱿鱼、鱼丸、里脊肉……样样都被拿来烤一烤、尝一尝。我们的麻辣串串香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混合着那独特的孜然风味,真是妙不可言。谁能挡得住这样的诱惑?那还不快送进嘴里!
烧烤活动使我们尝到了美味无比的佳肴,也使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乡村的野趣!
第一次吃韩国烧烤
说起烧烤,我经常吃,但是韩国烧烤我还是第一次吃。
这个星期五不上课,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韩国烧烤。
来到韩国烧烤店,一股韩国的风格进入眼帘,穿着韩国服装的迎宾员在门口像韩国人那样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仿佛进入了韩国。
坐下后,我仔细观察着烧烤炉,和中国的基本一样,首先要往里放煤,用来烧烤,然后再在上面放一个烧烤架,用来放那些需要烤的食品。
点的菜上来后,我开始体验韩国烧烤,我首先用烧烤钳将菜、肉放到烧烤架上,我发现这一点和中国烧烤不一样,中国的菜是用铁钳子穿起来烤,而韩国烧烤是直接用烧烤钳夹到烧烤架上烤,为了在烧烤时不粘在烧烤架上,烧烤的菜上都抹了一层油。在等的过程中,我又发现了不同―一个由辣子和一些调料合成的干料碗,是用来沾着吃烤好的食物的,我将烤好的鱿鱼沾着料放进嘴里―哇真好吃!而在吃的同时,服务员还不时的换烧烤架,为了避免架子烤糊,影响食物的口感,真是周到的服务啊!
独特的装饰风格,独特的烧烤方式,独特的味道,周到的服务,让我体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烧烤。
我想要是能到韩国吃一次真正的韩国烧烤,那该多好啊!
烧烤
烧烤
烧烤广西区玉林市育才中学小学108班封东钧今天,我和妈妈,一个老师,三个阿姨,两个叔叔,我的姐姐一起去文武学校烧烤。我们带了玉米,酒菜,鸡翅膀,腊肠和火腿肠去烤。叔叔准备点火了!首先,把烧烤用的炉里面放上树叶和叶子。接着,再到上汽油。后来,等火很大很大的时候就放碳。等碳被烧红的时候就放烧烤用的网,这是烧烤用的第一步。我们开始烧烤了!烧烤的方法是;“首先,用叉子叉上你想要烤的东西。接着,你再把你想要烤的东西涂上油。后来,再拿住叉子把你想要烤的东西放在烧烤用的网上不停的转动。如果你看见你想要烤的东西熟了你就先试吃一口,如果你还是见不熟你就再烤一下。可要有耐心呀!哈哈,我又学会烧烤了。
自助烧烤
《作文:自助烧烤》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单位里的三个阿姨一起去上虞自助烧烤。没吃一会儿,就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停电了。正好烧烤台上有一块大玻璃,我们把手机放在上面照明,然后继续烧烤,可惜最后一样东西被烤焦了,真倒霉!《自助烧烤》
烧烤记
刚得一星期六爸爸要带我们去烧烤,我欣喜若狂我整天在妈妈身边转来转去:一会儿说:“妈妈什么时候去烧烤啊?”一会儿说:“妈妈,去哪里烧烤啊?”妈妈嫌我烦说:“你哪来这么多的废话,罗罗嗦嗦的,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这一天我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去烧烤?去哪里烧烤?烧烤好不好玩?烧烤吃什么?烧烤有没有危险?这一连串的问题时不时会从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弄也弄不掉,好像一个幽灵一直缠着我.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还在为这些问题缠着,从左耳朵出来,又从右耳朵里进去,真是烦死了!
折腾了半天我终于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我们去烧烤了,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河里,淹死了!我一下子就被噩梦惊醒了,看看四周才知道,是一场噩梦.
烧烤
今天,我和妈妈,一个老师,三个阿姨,两个叔叔,我的姐姐一起去文武学校烧烤。我们带了玉米,酒菜,鸡翅膀,腊肠和火腿肠去烤。
叔叔准备点火了!首先,把烧烤用的炉里面放上树叶和叶子。接着,再到上汽油。后来,等火很大很大的时候就放碳。等碳被烧红的时候就放烧烤用的网,这是烧烤用的第一步。
我们开始烧烤了!烧烤的方法是;“首先,用叉子叉上你想要烤的东西。接着,你再把你想要烤的东西涂上油。后来,再拿住叉子把你想要烤的东西放在烧烤用的网上不停的转动。如果你看见你想要烤的东西熟了你就先试吃一口,如果你还是见不熟你就再烤一下。可要有耐心呀!
哈哈,我又学会烧烤了。
我的烧烤我作主
《作文:我的烧烤我作主》我盼望很久的暑假课外采风今天终于开始了。这一次,我们采点是去黄金海岸烧烤,接受锻炼。
这次烧烤完全由我们作主,老师和家长在旁边看,等着吃。
当我提着重重的东西走出超市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我可以像大人一样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傍晚的黄金海岸风平浪静,好像大海要让我们安静地享受烧烤的乐趣。
一下车,同学们就像蜜蜂一样欢快地跑向沙滩,把烧烤之前准备的东西一一摆好,放好烧烤炉。爸爸看了看我们这样,笑了笑说:“你们这些孩子没受过锻炼,肯定没几个会烧烤的。”
烧烤开始了,同学们都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像个厨师,我先拿出火腿肠,用竹签插上,再刷上油和调料,不时地翻一翻,香气慢慢冒出来,“好香啊!”我一口咬下去,味道散发了出来,越嚼越香,我想这也许就是劳动的结果。
老师和家长们看了都笑起来,他们看着我们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