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350字
泪水,有喜悦的,也有悲伤的,有激动的,还有委屈的,或者是悔恨的……每次流泪,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记得那是一个周二的早晨,我来到教室,看见老师正在发昨天考的数学试卷,心里不禁高兴地想:哈哈,我这张卷子已经检查好几遍,肯定能得100分。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快速回到座位上,低头一看,我差点没晕过去:我只得了88分!在仔细一看,错的题全是因为马虎,而不是我不会。再看看周围的同学,个个是眉开眼笑,一问才知道,他们都超过了90分,而我……
放学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本以为爸爸会狠狠地说我一顿,可爸爸却没有说我,而是和蔼地对我说:“如一啊,你怎么能这么马虎呢?错的题不是你不会,而是因为马虎,像2你却写成了3,加法你却算成了减法。马虎比不会更可怕,这个道理你该懂啊……”
听着爸爸的话语,我那不争气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落到了我的手上,试卷上,滴在了那鲜红的分数上……通过那次流泪,它告诉我一个深刻的道理:千万别和马虎做朋友,那样会毁了你自己。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你哭什么?你家在哪?“我……”从那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叫:“王维岳”的好女孩。
每天王维岳都叫着我,上学时,我们在路上玩,边走边玩,是多么得愉快,是多么的高兴啊!直到那天,爸妈为了我的学习,把我们两个要好的朋友分离了,就像一条绳子从中间分开。此时,我的心情一下子分裂的一样,那种悲哀,那种痛苦,是别人感觉不到的!天渐渐的暗了起来,周围很静,不一会儿,那悲伤而痛苦的雨下了起来。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个地方,曾经开始见面的地方……王维岳!王维岳慢慢的回头,“张……丽……我……们还是朋友吧!”“当然了。”“嗯……希望吧!”滴答,滴答……“你怎么流泪了?”“没事……你知道吗?有一个地方,那里有许多灵魂……”“你怎么了,感觉怪怪的。”我正在走近她时,她闭上了眼睛,身体在慢慢的消失。“不……”灵魂慢慢的飞上了天空。天空也在慢慢的晴朗。
整个世界像变了似的,而我站在那儿默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