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泪水
翟星辰
时间像奔流不息的小溪飞快地流淌,童年随着时间也一点点的消失,但有一件事仍然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晴朗的上午,我吃过午饭,上楼去休息,突然发现我心爱的小闹钟不见了,我便问妈妈:“妈妈,我的小闹钟哪去了?”“怎么,不是你把它拿到我房间里去了吗?”“我没有呀!”“不是你还是谁,我没拿,你爸没拿,你奶奶也没拿,不是你拿的还会是谁。”妈妈张着大嘴巴,眼睛瞪得比平时大了两圈,“我明明没拿吗,您又没问别人。”“啪”的一声,妈妈的手打在了我的脸上,说:“还狡辩。”“所有的都是我的错,行了吧?”“再狡辩。”妈妈声音更大了。“哇哇,哇哇”,我大声地哭了起来。
为什么大人有权利打小孩呢,为什么大人就有权利把我们当奴才使唤呢?那次我流下了委屈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