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泪水350字
我13那年的元宵节,姐姐带着我去看灯,也是姐姐教我做人的那一天。
街上的灯可真多啊!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灯笼样样齐全。
街上的人可真多啊!声音咋闹,震耳欲聋,我和姐姐费了很大力气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
“买灯笼咯,买灯笼咯!漂亮的灯笼!”我兴高采烈的对姐姐说:“姐姐有灯笼,帮我买一个吧!姐姐微笑着对我说道:“好啊!老板,一个多少钱啊?”买灯笼的老板说:“18元钱一个。”姐姐付了钱买好灯笼后,由于我调皮,不小心把灯笼给飞出去了,“啊!”我惊叫一声!姐姐说:“走,再帮你买一个。”一瞬间,我的泪水竟忍不住的落了下来,姐姐发现了我,对我说:“哭什么,你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爱哭鬼了!”
姐姐,去年的元宵节令我难忘,我想对您说:“姐姐,您所言甚是,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哭了,可是那并不是普通的泪水,而是我对您的爱啊!”我想对您说:“姐姐,我永远爱您!”
姐姐,您的话语包蕴着您对我的爱,那一年,是您叫我怎么做人,少年不能哭泣,姐姐如今您已经17岁了,学业很重,可是您还是依然的爱护我、保护我!姐姐,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