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泪水300字
大家都知道圣诞老人的传说吧;大家都知道圣诞老人会在大家睡着的时候,悄悄地给大家送上一份惊喜让大家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可是圣诞老人却在圣诞节的时候哭了。
圣诞老人为什么哭大家知道吗?圣诞老人哭是因为没有人对他说这四个字“圣诞快乐”所以他哭了。大家没对他说谢谢,他不反对;大家没对他说晚安,他也不反对。可是,大家一定还不知道吧,圣诞老人每送完一个人的礼物,他都会对那个人说“圣诞快乐”可是大叫有没有想过圣诞老人已经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在一个晚上的时间里送完全世界人们的礼物大家不说谢谢也就罢了,就连一个“圣诞快乐”都不肯说那你们觉得圣诞老人会高兴吗?
有人可能会说:“都已经大半夜了,大家都睡着了谁知道圣诞老人来了。”对此,我的回答是:“就算你已经睡着了,难道你就不会想想,在睡觉之前就对圣诞老人说一声圣诞快乐吗?”
所以为了人圣诞老人不再哭泣,不再流泪,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我们自己做起每到圣诞节的时候,就对圣诞老人大声地说:“圣诞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