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600字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或喜悦,或悲伤,或懊悔,每一次流泪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都会在我们内心深处,烙下烙印。泪水是一次次成长的记录。我流过许多泪,但有一次,却令我至今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闷热的天气使我的心情也变得烦躁起来,于是,我偷偷溜上楼,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走了上来,爸爸见我这幅模样,脸一沉,严肃地说:“你作业完成了?”我被电视迷住,含糊不清地答应着。爸爸立马生气了:“作业没完成就看电视,像什么话!学习跟不上,你很开心是吗?”我吓了一跳,我知道,虽然父亲平时对我呵护有加,但我犯了错,还死性不改,父亲也会批评我。我抬头看了看父亲,他的脸阴沉沉的,就像暴风雨前的天空,乌云密布,让人闷得喘不过气来。虽然我很惧怕,但听到父亲的厉声呵斥,我的导火线也被点着了:“不看就不看,哼!”我跑进房间,用力甩上了门,“砰”!我生气极了,泪水涌了出来,心里有道不尽的委屈。这一次,我流的是愤怒委屈的泪。
我从那天晚上开始,与父母闹起了别扭,我一句话也不想与他们说。过了几天,父亲怒气似乎消了。一天早晨,我打开房门,发现门口有许多小字条,上面写的,都是父亲对我的叮咛嘱咐:“女儿啊,天凉了就加点衣服。”“早饭多吃点,不然上课没力气。”……这些都是父亲对我的爱,我看着看着,泪水又溢了眼眶……这一次,我流的是感动的泪。
其实,我心里早已不生气,只是爱面子的我总不好意思主动向父母道歉,我越想越难受,终于,主动向父亲道歉了。父亲听了,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而我发现,父亲又多了几丝银发……我再次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一次,我流的是愧疚的泪。
泪水,也许是感动的体现;泪水,也许是仇恨的表达……但不管怎样,我爱父母,他们对我的爱,不止让我流泪。泪水,它促进了我与父母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