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含泪水的清明节350字
窗外的阳光,打入我的心底!看,那远处的山上,就是我长辈的家。我向往着那里,我要去陪我的爷爷,那么他就不再会孤单了!
清明节,对所有在世的人来说,是一个既严肃有悲痛的节日。在那一天,我们需要用着全新的面容去看望离我们远去的人们!他们在那个全新的世界,是否过得安乐?他们在那个快乐的地方,是否过得幸福?爷爷,你为什么走那么急呢?您的面容我一次也没有看过,连照片我也没有轻抚过。爷爷,您的孙子将来会有出息,您一定要看着!
4月5日我打好着包袱,坐着车,带着敬畏去了枯无的坟墓前。那直直的石碑前,我的家人横站着。爷爷,我们来看你了,你看见了吗,爷爷……
我哭了,我不知道那时候我都干了什么?也许,是心情的原因吧!我为您献了美丽的花圈,看,那多么漂亮。我满含着泪水,为您献了可口的水果,时间过得好快,没来得及向您祷告,我们就走了!
我回头望着那座坟墓,我又哭了!它总是那样安静的座落山的一角!天际边,一座坟墓和泪水在天际边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