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的泪水
委屈的眼泪
戴威志
我真是后悔。我想起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到了我的房间里一看,咦,我的小闹钟去哪了?我问妈妈:“妈妈我的闹钟去哪了?”妈妈生气地说:“这不是你放在我房间里的?”我又反复道:“就不是我拿的!就不是我拿的!你不问问别人你就乱说人家。”
妈妈生气的更厉害了,我又胆小,我妈妈就转过身来“啪”的一声一巴掌打在了我脸上,我顿时放声大哭起来,我说道:“就不是我拿的!”妈妈又来了一巴掌,我哭的更厉害了,过了一会儿,我奶奶回来了,看我这样,就和蔼可亲地问我:“怎么了?”我伤心地说:“我没有拿闹钟去那房间里,妈妈就说我拿的。”
奶奶听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讲给妈妈听,原来闹钟不是我拿的,是我奶奶拿的,妈妈知道了真相,可是就不给我道歉,我真委屈呀!
我想:大人就那么有权吗?大人错了就可以不给小孩子道歉吗?我现在还一直想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