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青春350字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羽泉的《奔跑》,是我很喜欢听的一首曲子。在他们的歌声里,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青春。
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而此时的我们,正在人生的跑道上神采飞扬地奔跑,我们不为路上的磕磕绊绊,一直勇往直前,我们跌倒了,再爬起来,不怕疼,不怕痛,一心只想追赶我们那奔跑的青春。我们的动力,是父母给予的鼓励,是老师的循循善诱,是同学们之间的互相帮助。我们在人生的跑道上一路狂奔,勇敢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我们那勇敢的背影留在了人生的照相机里,在路上却没留下一丝痕迹,只能让别人用匆匆的脚步去追寻我们的踪影。我们追着青春,时间追着我们。我们在奔跑中慢慢长大,又在奔跑中慢慢老去,最后慢慢放下脚步,细细感受我们曾经在奔跑中错过的景色。我们会在奔跑中慢慢成长,从稚气未脱的小孩,长成血气方刚的少年,再变成饱经风霜的老人,最后懂得了人生的真谛。我们在奔跑中一点一点地蜕变,从丑陋的毛毛虫变成美丽的蝴蝶,从一株和杂草差不多的百合苗变成一朵香气四溢的百合花。我们会在奔跑中品味青春。
少年们,快去追赶你们那奔跑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