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奔跑550字
我们的生命是一段看不到的终点、也没有归途的路,因此我们必须跑起来。
――题记
所谓“雨落不上天,水覆再难收。”时间也如此,它始终超乎我们的想像流逝着。而我们正在干什么呢?
是在感叹世事万变吗?是在欢乐的追逐嬉戏吗?是在望着天花板发呆吗?还是,你已经感觉到了时间过了不再返,于是,迈开步伐,向前奔跑了呢?
人生正因为有梦,才有奔头,让自己跑起来,穿越那片阴暗的沼泽;让自己跑起来,飞过那片宽广的沧海;让自己跑起来,让梦不再是期待,让成功为自己添彩。
李清照后半生的颠沛流离,导致了她“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是因为她认为失去了一个人,生命便不再精彩,停驻在往事的回忆里,忘了生活还要继续,生命还要继续,如果当时她跑起来……
卓文君知道了司马相如有二心,便道出:“闻君有两意,故来相绝决”这样的狠话。是因为她明白人并不只是为爱而生,她一个才女,要是不能领会这点精神,岂不叫人笑话?于是,在这场情爱中,她胜利了,正是她不甘以“今生已过也,愿结来世缘”这样的念头日子。于是,她跑起来,跑出了胜利。
人要抵达彼岸,必须得先经历黑暗和痛楚,只有在这一路上,不断的奔跑,光明才会出现。
让自己在生活中奔跑吧,对于越来越接近的东西,不需要犹豫,因为它最终会成为我们的经历,成为我们一路以来的见证。
我们的生命是一段看不到终点、又没有归途的路,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跑起来,抓住我们能抓住的东西。跑起来,即便得不到,也无遗憾了。
生活中,唯有迈开步伐,跑起来,生命才会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