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作文
奔跑
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的其中一个方式就是奔跑。
自然界中,强者的奔跑是为了吃饱,而弱者的奔跑是为了保全生命;在生活中,富翁的奔跑是为了挣更多的钱,穷人的奔跑是为了填饱肚子,贪官的奔跑是为了贪污这并保全官职,清官的奔跑是为了更多的人;每个人都在为着不同的事业热奔跑,只不过是奔跑的方式不同罢了;我也在奔跑,只不过我的奔跑是为了我的学业,为了我的以后……
童年时的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每天看着太让得早起晚落,每天依偎在别人的怀里,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大地,喜欢上了奔跑的感觉,便趁着无人时迈开了腿,可是,刚迈开第一步便倒在了地上那个,躺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我引来了大人的目光,母亲疼爱的将我扶起,教会我要坚强,那时我知道了,我要想着坚强奔跑。
长大的我被学习压力缠绕,再无力去理会别的事情,然而,乏味的、一成不变的生活出现了一丝奇迹,我秀安上了画画,我爱上了写作,这使得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得到一丝安慰,可时间的有限,然我懂的我必须要奔跑在时间的前方,才会奔向更近一步的成功,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骄傲。作文
现在的我,面临着中考的压力,奔跑在操场上的我有些迷茫看不清方向,也许,在我奔跑过的地方有一些风景我还没来得及观赏,也许我奔跑也只是为了那一个目标。
以后的我,还会奔跑于事业,奔跑于世界,总之,我要奔跑,不停地奔跑,直至成功。作文
我在奔跑,也许前方是黎明;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彩虹;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成功,我在奔跑,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奔跑向那几个些许的目标。而在我奔跑的前方,也许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所以我要奔跑,要加速向前冲,要更加加努力的奔跑,跑向那前方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