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作文
我们喜欢和四季一起奔跑,
和春风一起追逐,
和空中飞舞的落叶一起奔跑。
我们喜欢和时间一起奔跑,
在嬉笑的童年中迈着轻快的脚步,
在怒放的青春中和迸溅的火花一起奔跑。
齐市59中初二:fengdi
奔跑
奔跑
能奔跑真好,便在背后羡慕着奔跑着的人。
辰日,优良还没被唤回家,太阳便急冲冲的冒出了头。光线偷偷的溜进房间,而窗却从不为我遮挡过它。不想错惜这溃烂的瞬间,便灰溜溜的从床扒起来,坐在轮椅上,捧着杯咖啡,来到床前。
仰望着天空,偶尔飞过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天很蓝,却没有昨日的微笑,云,依稀很雪白,却没有昨天的微笑,阳光还是那么温暖,我却没有了昨日的微笑。是谁?偷走了我们的微笑?又是谁没收了我们那快乐的瞬间?作文
噢!原来是那忧愁的风,一直羡慕着欢乐,便偷偷的,把它吹走了,像飘在空中的朔料袋,如此浮躁。
16岁的我,赖在病床上,一张单子沉重的写着我不能奔跑的事实,母亲在一旁哭着,眼显得很湿,却不愿意滴出一滴泪,我努力的坐了起来,安慰着目前,目前报着我大空,我没有跟着哭,我不想让目前看见我悲伤的一面,我在她面前一定要做到坚强,于是,我便禁锢了泪。作文
夜里,没有很好的星光,只有那孤寂的月亮,从窗外撒了进来的月光却不比阳光小气,于是便有了一个滚下床扒到窗前的冲动。
才知道,窗外的景色从不迷人,真想出去走走,却从未有过勇气推开那扇门,于是便羡慕着楼下的孩子奔跑着,忽而啊吖一声,忽而听到他们的微笑声,童年,真无忧,童年,真无邪,纯粹。
太久没出门了,每次想着门外的时间多么美好,便会有逃出去的念头。门,你束缚了我,但我从未怨恨过,以为门,没有锁着。
一天的下午,母亲把我推出了门,开始时有点纳闷,但终究我还是出了门。是太久没接触过外界吧?一切的事情都变的新鲜了起来,“咦?妈那楼是什么时候盖的”?母亲只是笑了笑。
母亲把我推到了沙滩,海依旧雄壮,变想着儿时的趣事。海为什么跟天空一样蓝呢?
我乐了,脸上似乎增添了微笑。但,这是日落,蓝色的天,海被没收了,只溜下一片通红,依然米人。尔后,母亲把我推回了家,我,又回到了这个除了欲望便什么都没有的房子里。夜里依旧,却多了几颗星星,我便想起中午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扔开这轮椅自己一个人偷偷的溜到南海,一个人踏着还浪奔跑着,跑到没有力气的时候便睡在浪花上,微笑的对着太阳说:“我真快乐”。但,他很虚伪。
辰日,月亮还没被唤回去,太阳便急冲冲的毛出头来。我坐着轮椅,推开了门,问:“妈,一下能带我去看日出吗……
夜里,我梦见一个人冲出了一扇门,光着脚丫,踏着海水,开心的“暴走”着。累了睡在沙滩上,微笑的指着太阳,说:“谢谢”
寂静的夜里,还是那么的沉静,所有东西都入梦了,所有东西都睡着了。
只有月亮是狡猾的……
奔跑
我不喜欢运动,但却钟情于跑步。
不在乎时间,不在乎地点,不在乎速度,要的,只是那份心情。
阳光很明媚,天空很蓝,我奔驰在运动场上。。放开所有的思绪,这一刻,我的心跟着脚步一起飞扬。。全身的细胞都动起来了,我清楚地听到心脏强烈的跳动,“扑通!扑通!……”我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运动的魅力。一股暖流流遍全身,脸微微发热,细细的汗珠从毛孔中渗出,清凉的感觉渗入骨髓。
我踏着阳光,追逐着清风,一切的烦恼随之烟消云散。。不受任何的束缚,这一刻,我随着自由一起飞翔。我不急于加速,只是留恋于路边的风景,青青的小草,清脆的鸟鸣,朵朵的白云,还有那飘飞的思绪……作文
一个个匆匆奔跑的人从我身边急速奔过,看见他们那涨红的脸,布满汗珠的额头和那飞一般的脚步,他们的眼中,我感受到的是单调与执着。如此一味的向前冲,错过了路边的景致,如此单调的脚步,但他们却执着地奔向终点。我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奔跑,不仅仅追求速度。。
我也曾经试过飞速奔跑,但很快就感到精疲力竭,上气不接下气,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淌下来,我只有一个感受――累。所以,我拒绝猛冲,我要的,只是适合自己的脚步,不需要快,但不能错过路边的风景。作文
人生不也是如此吗?每天,我们几乎都在奔跑,为了追上时间的脚步,我们加速前进;为了追逐梦想,我们超速飞奔。可是,到头来,我们却错过了眼前的美丽,我们错过了过程,一个令人心动的过程。一朵花开,需要一个过程;蛹化蝶,需要一个过程;人生,亦是如此,没有过程的人生,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细微之处现芬芳,我懂得了,要珍惜眼前的美丽,不要让美好的事物在我们的身旁消逝。
我微笑着,迎着阳光,用心去感受,去体会,那美丽的过程……
四季的奔跑
春日,童年
“杨柳青青着地垂,杨花漫漫搅天飞。”一个飘絮的季节,一个追絮的孩子。当小草刚刚探出头来,当花儿刚刚含笑开放,当柳条刚刚伸出臂膀。一个孩子,刚刚学会奔跑。
奔跑,奔跑,他在春日里奔跑,他追着白白的飘絮,他追向一片青绿。奔跑,奔跑,他没有烦恼。奔跑,奔跑,他只顾奔跑。他爱春日里的青草,细柳,鲜花,还有,飘絮……
他在草地上打滚,草儿轻轻抚摸着他稚嫩的脸庞,晶莹的露珠沾在他的身上,汗珠划过他的脸颊,纯真的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鸟儿在他的头上盘旋着……作文
他嬉戏,他打闹,他翻滚,他奔跑……
在这个纯真的年代,他可以没有烦恼,他可以只顾奔跑,他可以在草地上打滚,他可以坐在草地上,欣赏这个,他最喜欢的季节……作文
盛夏,少年
“漠漠水田飞白鹭,阴阴夏木啭黄鹂。”这是个阳光的季节,一个阳光的少年。当黄鹂在树上歌唱,当蝉儿在树上聒噪,当百花在争芳斗艳。一个少年,他爱上了奔跑。
奔跑,奔跑,他在盛夏中奔跑,他追向那光芒四射的太阳,他追向那五彩缤纷的世界。奔跑,奔跑,带着青春的烦恼。奔跑,奔跑,与太阳赛跑。他爱夏天的蝉儿,黄鹂,暴雨,还有,太阳……
他在暴雨中奔跑,那倾盆的雨,打在他的脸上,他感到一阵清凉,舒爽。他奔向雨中,尽情地淋雨。雨打湿了他的头发,打湿了他的衣裳,他对着暴雨高声呐喊,迸发出少年特有的激情。
他在阳光下奔跑,那刺眼的日光,炎热的天气,令人烦闷。他还在奔跑,他奔想阳光中,让阳光尽情地照耀。汗,打湿了他的脸,打湿了他的衣杉。太阳!那是拼搏的光芒!
阳光下,那个少年,奔跑着,望着这个他最喜爱的季节。
深秋,壮年
“风急天高猿啸哀,渚清沙白鸟飞回。”这是个落叶季节,阳光金灿灿,但并不刺眼,天上,一片金黄,地上,一片金黄……
远处,金黄的天下,一个黑色的影子,那是一个中年人高大的背影。他还在奔跑。
奔跑,奔跑,他追向那片金黄。啊!他回来了!落叶归根,他回到了他的家乡。他奔跑着,奔跑着,奔向那片落叶,奔向那些红红的果儿。
千里迢迢,他奔跑着,回来了。他奔跑,只是为了那远方的老树,他奔跑,只是为了那远方的家,他奔跑,只是为了那远方的亲人,他奔跑……
这里是他的家乡,是他的根,他不能离开这里。
他迎着风,迎着随风飘下的落叶,迎着那远处的一片阳光……
他奔跑着,望着那棵伴自己长大的老树,望着那座老屋,那是自己曾经嬉戏过的地方,望着这个他最喜欢的季节……
冬季,老年
“谁将平地万堆雪,剪刻作此连天花。”漫天的飘雪,染白了他的头发,眉毛,还有,胡子。
连天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如今,他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华,成了一位老人,而他已经容光焕发,红光满面,岁月的鞭子没有抽落他不老的心。
远远的,那白色的世界中,两个人,一老一少,手拉着手,在雪地里奔跑,他们的身后,留下两串大大小小的脚印。那是爷爷领着他的小孙子在雪地里奔跑!他们一个迈着大大的步子,慢慢吞吞,一个走着小小的步子,双腿不停地来回换。他们蹒跚地跑着,没有停下。
老人在小孙子的耳边轻声说道:“这世上有一个动作是永恒的。”小孙子疑惑地望着爷爷,“那就是奔跑!”爷爷继续说到。他仿佛从小孙子那单纯的眼中看到了自己,那个在飘絮中奔跑的自己,他个在阳光下奔跑的自己,那个向着家乡奔跑的自己……
他会继续奔跑,不会停歇,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