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期间,我、爸爸妈妈和我的好朋友们来到杭州市的“九溪十八涧”游玩。故地重游,总有一种的爱恋之感,去年来“人间仙境”的九溪十八涧时正值秋季,水凉凉的,今年我一定不会留下遗憾。
我和几个小伙伴儿在汽车上说说笑笑,时间老人不禁加快了脚步,一会儿,小汽车就开到了美丽的九溪十八涧……
到了第十五涧,我和好朋友们蹲下来,拾了一根枯枝,用枯枝拍打水面,水珠儿如一个个小精灵;如一个个小仙女;如一颗颗白珍珠……
我采来野花让野花漂下去,花儿浮在清清的水面上,犹如一只只彩色的小船荡漾在水上。真是“花儿漂漂,心儿飞扬。”
正当我们玩得尽兴的时候,太阳公公偏偏跟我们作对,很快下了山。
愿“九溪十八涧”越来越美;愿“人间天堂”杭州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