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之旅
今天是“五一”节假日的第二天,我们一家趁着这大好时光,来到了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开始了一日游。
一大早,我们就坐车来到了芜湖方特欢乐世界,虽然下着雨,但也没能阻挡我们的脚步。我们先看了充满温馨的“西部传奇”;再看了发生在“海螺湾”的海底故事;接着又爬了弯弯曲曲,蜿蜒曲折的“精灵山谷”;接着在“失落帝国”发现了悟空归来;随后还来到了“太空世界”玩“飞越极限”、“太空山”和“星际航班”,然而,最后一个,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那就是:《恐龙危机》。
我们排好队,耐心等待着……终于等到我们啦!我们第一个冲上浏览车,系上安全带,带上4D眼镜,开始了“逃亡”的旅程。啊!不好一只迅猛龙过来啦!还好,两名空中警察来了,开始对迅猛龙一阵进攻,但迅猛龙也不傻的,开始反攻,一名空中警察不幸牺牲,迅猛龙也死了。当我还没反应过来时,一只霸王龙出现!它张着血盆大口,不顾一切的朝我们扑了过来!“哦哦”!霸王龙突然死了。啊!是空中警察来了,这下我们有救了!嗯?这是哪儿?哇!来到了下水道!这还不算是什么,更关键的是,有两条水龙在这,它们是怎么来到这了?先不管这么多了,逃命要紧!空中警察开始和水龙进行了激战,水龙晃了一下脖子,一名空中警察就从空中掉了下来,剩下两名空中警察开始用冰冻枪冻结水龙,水龙瞬间就变成了冰龙。当我们来到空中时,哎呀,这儿翼龙好多,飞来飞去真挡路!一个石像砸中我们坐的浏览车,浏览车掉到了地上后,立刻开始逃离现场,在火焰和钢管中飞行。啊!一块楼板要掉下来了,好像要砸到我似的,让我虚惊一场。终于浏览车到达了目的地,有惊无险的动感电影在尖叫声中结束了,真是太逼真了!
这次游玩既让我玩到了惊险刺激的项目,还丰富了我的知识,正是一举两得。芜湖方特欢乐世界,真是一次难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