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懂礼貌的人【3】
在我们的学校,处处都可以看见一个身影在敬礼,处处都可以听见一个声音--老师好。
然而,并不是全校的人都是这么懂礼貌,这些声音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发出的,这些身影也基本上是一个人的。
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大队长--林夕。
某一个早上,我们一起在操场上扫地,收拾好东西,准备回教室的时候,几个老师经过我们的身边,他们正在聊着什么。
林夕立刻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字正腔圆的说了一声:“老师,你们好。”老师们点了点头,随后就离开了,她们的谈话飘进我的耳朵里。
“那个学生品行很好,单单是这一周,她就经常遇见我,然后每一次都会问好。”
“没错,我也是,那个学生真的很棒!”
“对啊,要是我们班的学生一个个都像她那样,我就可以不要这么操心了!”
我看了看林夕,他好像听见了,却没有一丝骄傲的神色。
我们的大队长,真是一个懂礼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