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煮暖作文
这个网站时间煮暖作文范文很有深度,希望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时间象条无始无终永远奔流向前的河,我们是恰巧经过这条河流某一段落的匆匆过客。河岸上一路花开花落,如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一朵又一朵与我们相遇的小花,就是与我们有缘的前尘和过往。
日动影移,日穿帘隙,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着,温柔而苍凉。不经意回头望望,不免有些慌张,原来那么多日子已经翻过,人生已走了这么远。 只是那些灿烂过我们生命中缤纷的花,还都依稀记得吗?
曾经年少无知,却总喜欢写些忧伤的诗句,如今尝尽惆怅滋味,却习惯了一副没心没肺一脸阳光的摸样。 是时间让我们成长。
曾经怎么就可以那么天真简单,总以为那些一起哭过,一起笑过的人,就会相伴永远。只是后来才知道,没什么可以永远,没有什么可以一成不变。一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会经历很多事,有些人注定与我们只是擦肩,虽然这和相识时间的长短无关,有些人相识再久也只是熟悉而已。 但是有些人,却温暖的陪我们走过一段路程,一起对酒当歌过,一起少年纯真过,一起倾心承诺过,要做一生一世的死党。只是,彼此还是走着走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蓦然回首,那样少年相知如今能够遥遥相望的还剩下几人呢?
细细听《时间煮雨》,渐渐喜欢。不是为了那无奈和抓不住的怅惘,只是喜欢那过程和境味。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最美并独守的青草明月秋风雪舞,只是,在时间的容器里,会选择怎样的方式存取?胆怯的人总是最先放手的那个,却总是最难放下的那个。胆怯的人是最好的雕琢师,会用最长的时光,最美的臆念去细琢曾经,贪念那离离青草,却只会在坐等秋风时慢慢回想。这样,不会失望,不怕落空。如果突然知道些曾经不知道的心动细节,却是实实在在的意外收获,存进去,慢慢酵成悠长的欢喜。胆怯的人煮的不是雨,煮的是鸡汤,用时间的火慢炖,面上波澜不惊,那翻滚在心里,只有自己知道。
同样的时间,有人可以让她成为惊艳的时光,有人则愿意变成沉醉的岁月。时间煮雨,可以悲伤成河逆流,不过,那得要有握手成船的支撑。其实,也可以选那成花时的雨,煮雨成茶,细斟慢品,只寻那一丝甘甜,就这样静看青草离离,坐等秋风渐起。一切,只在一念之间,举手当下。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他,有谁迷路了吗? ——题记
时光在流逝,从不停歇。万物在更新,我们在成长。岁月是那么的公平,不多给人一秒也不少给人一秒。每个人都会由时光的飞逝而经历着人生最重要的过度,从幼稚到成熟,从冲动到沉着,从纯真到心思缜密。转眼间,一年的悠悠岁月已如同手中紧抓的沙子,无声无息的流失。然而,砂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儿凋零,可以等到来年春天重展芳颜。那时间呢? 过去
面对过去,我们站在回忆里。我们曾是草地上追逐打闹的孩童,曾光着脚丫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曾在田野上扑过田鸡;曾在夏夜细数满天星辰;曾在草丛中追逐萤火。无忧无虑的欢笑,笑容充满了糖果一样斑斓的色彩,给了我们无数的幻想和憧憬。 现在
花季正值的我们在青春里张扬肆意的开放着。因为青春,我们激进出自我们放任自己的胆大心细,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遇上不懂的,我们不耻下问,和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结伴而行。我们捧着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打下伏笔。在困难面前我们从不低头,总是昂首前进,携手困难,与打击嘲笑相抗争。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让今后都如此。青春的容颜是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的美丽,是一种不会被挫折打败的美,是一种将要脱离稚气过渡到成熟的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我们捧着青春美丽的色彩,将这永不褪色的美丽保留,让我们今后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丽而精彩。 未来
未来,是我们成功的期限。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追逐、执着、坚持着。无数次,梦境里,洒脱了成功的喜悦和泪水;无数次,幻想过,拥抱着成功后的鲜花和掌声;无数次,我们期待着,执着追求,坚持的最后,我们成功了。然后静静回首,成功的开始,奋斗的过程,最后的美好。正如孙中山先生所说,我们应该坚持,我们一切都是未知的,因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难而退却,不因未知而恐惧,不因失败而灰心,不放弃,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未来和成功。 过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厌的书,让人禁不住的回味再回味。
现在就像是一本写满计划和行动的笔记,让人不断检查,完成,再向前。 未来就像一页白纸,等待着许多,最后画下一张灿烂的画…… 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在路上…… 时间煮雨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
年年岁岁,周而复始。他们也曾拥有过最真的年华,最美的岁月,他们也曾拥有乌黑的秀发,细嫩的皮肤。可是有一天,他们有了爱情的结晶,便操碎了心。日复一日,他们开始每天按时做饭,调配营养餐。日复一日,他们天不亮就爬起床精心地冲牛奶。于是,时间加快了侵略的脚步,他们白了头发,老了容颜,弯了脊背,添了皱纹。我们该珍惜了吧,珍惜每早醒来的一杯热牛奶,珍惜餐桌的美味佳肴,珍惜深夜苦读时的缕缕茶香,珍惜有他们陪伴的每一天。 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
每天,骑着一辆橘色单车,捧着一大杯蓝莓奶茶。或是一个人走路,无拘无束地迈步。有时偶尔矫情地看着天空,望着棉花糖似的白云发呆。会为了一道英语题和同桌争得面红耳赤。也会一个人苦着脸昨晚一整套的数学题。会因为攻破了一道难题而开怀大笑,会因为一次考试失利而赌气学到深夜。会和别人竞争比赛而整夜整夜地埋头题海。我们该珍惜了吧,时间在悄然溜走,我们该珍惜正盛的青春了吧,该学会珍惜青春年华立下的永不言弃的誓言了吧,该珍惜还能放荡不羁拼搏奋斗的时光了吧。
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
叮铃铃,电话响了。“喂,谁呀?”“是我,子萱。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记得带雨伞,多穿些衣服。”“嗯,知道了。”虽然早已知道了这个消息,却还是很感激,感谢朋友用长长的电话线送来久违的温暖。朋友是什么?是可以在你生病时嘘寒问暖,在难过时把肩膀借你依靠,是开心时一起肆无忌惮地傻笑,是一直陪你走过那段漆黑的长路不曾放手的人。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谊了吧。珍惜有朋友陪伴的每一个风霜雨雪。珍惜陪你辉煌陪你落魄的朋友,珍惜每天数落你丢三落四的缺点却细心地帮你捡起掉落的钢笔的朋友,珍惜每天吵吵闹闹磕磕绊绊却不弃不离的朋友。
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 该学会珍惜了
时间会带走很多,会带走容颜,会带走年华,会带走倔强,会带走很多很多。 但唯一亘古不变的是情感。 珍惜吧,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时间很残酷,它不会停下来等迷途知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