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努力优秀作文初一
如果想要去实现一件事,就一定要同过自己的努力,这样才能成功。
每次看到别人在旱冰场上来去自如,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我也想渴望如他们一样,在旱冰场上身轻如燕、自由自在。爸爸看出了我心中的渴望,在我的生日上,送我一双旱冰鞋。
午饭后,爸爸带我去了旱冰场,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我迅速地穿上了旱冰鞋,我不会滑,就只好请哥哥了。
只见他右脚往侧右方一滑,接着迅速地跟着右脚往左方滑,然后正对着前方滑起来。看上去哥哥滑得那么轻松,那么容易,我也试着滑了起来,我按照哥哥的样子滑了起来。“咚”的一声,狠狠地摔了一个跟头,我想要爬起来,谁知道,旱冰鞋像是故意跟我作对似的,我双手按地,刚想要站起来,旱冰鞋就往前滚,害的我又摔了一跤,还亏我哥哥眼疾手快,赶紧把我扶了起来,我揉揉痛处,拍了拍身上的灰,继续学习。
终于有一次,我右脚往侧右方一滑,左脚迅速地往侧左方一滑,摆正双脚的方向,竟然向前滑了一小段路。我激动地大吼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爸爸,哥哥,我终于会滑旱冰了。”爸爸和哥哥都闻声赶来,我兴奋地按着刚才的方法滑给爸爸、哥哥看。我小心的保持住平衡,这次滑得更远。
我心里暗暗喜到:耶!我终于会滑旱冰啦,眼前还显现出我拿冠军的景象。由于,沾沾自喜,滑得过快,没有看见一个障碍物在离我一两米的地方向我“招手”,算好我技术还不赖,一下子绕过了它,我还差一点儿就流下了泪水,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似的,身上一阵阵地冒着冷汗,额上闪烁着晶莹剔透的汗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管什么事,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