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的作文600字:美丽的天边一线
在天边里有一条线很美,也对天边很重要,我们不能没有这一线,它住在每一处,人们靠它才能生活下去。它能给人带来清新凉爽的空气。它就是“植物”。
在学校的边角,我们都能看见。有的人家里,养了一大堆花,例如我姥姥家,我姥姥家可以就成“森林了”。姥姥家养了蝴蝶兰、杜鹃花、吊兰、白玉兰……等。每次家里有植物枯萎了,姥姥都会用尽一切办法去挽回它,它好像也很听话,过了几天就慢慢恢复了,而且还很健康呢!姥姥每次都会把快死掉的植物给救活了。
在校园的花芸里的花儿,给我们增添了笑容。在校园的草坪上的小草,给我们带来了清爽感。但是树木也是有一些特点,它那样高大,让人们有安全感,它像边防的战士一样守护我们。它们都给校园里增添了生气。
我们校园的草有着不一样的姿态。尤其是三叶草,它的长相似乎有点奇怪,它的叶子像是妈妈怀的三胞胎一样。中间的叶子有点大,上面有一道白色的花纹,如果你不仔细看它,你就看不出它的美。在每个叶子上都衬托着一道白花花的花纹,很特别也很漂亮。
在我们校园的南面有着一群威武的战士们(树),就是靠它来保护我们整洁的校园。在最东面的那颗树是大的,它不管自己被人们整坏,但它一直给我们挡风挡雨,它虽然输在外表上,但它的尊严是很强大的。它也是在土里生长的,它也会有生命的。
每个植物的生命也很脆弱的。同人体一样人和植物都会有死亡的过程的,我们要他(它)们在没有结束自己的生命之前,都要快乐地生活幸存或(生长着)。它们都是最美的天边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