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球
我有一个有趣的玩具,它叫跳跳球,它全身都是金黄色的,上面有两只长耳朵,下面有一个大大的肚子,里面装满了气体。
我抓着它的耳朵,一坐上去,它就听话地跳起来。有时我把它当成皮球一拍,它就会高兴地跳来跳去,太好玩了。
我喜爱的喜羊羊
我特别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动画片,我特别喜欢里面的喜羊羊,因为它是一只聪明智慧的羊。
有一次,坏蛋灰太狼踩着高跷来了,喜羊羊正好刚吃完香蕉,便把香蕉皮扔到灰太狼的前面,灰太狼一下就滑倒了。喜羊羊真聪明!
养鱼
爸爸今天买了四条金鱼给我,有三条金色的,一条银色的。它们的眼睛很特别,个个都是鼓出来的,有的还红红的,真有趣。它们的肚子都是大大的,好像是有很多鱼宝宝在里面呢。
它们的尾巴最漂亮了,像两片房子粘在一起,游动的时候,大大的尾巴就摇摇摆摆,好看极了。
这些金鱼真惹人喜爱啊。
可爱的动物
我两岁的时候,爸妈带我去北京动物园。
我们看见了很多可爱的动物。长颈鹿伸着长长的脖子在吃青草;猴子在树枝和铁链间跳来跳去,表演着惊险的动作;大象呼扇着蒲扇一样的耳朵,慢悠悠地迈开粗壮的腿。
妈妈说:这些动物真可爱,我们要保护它们。
跨大步
我喜欢玩的游戏有很多,如老鹰捉小鸡、捉迷藏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要数跨大步了。它的游戏规则是:首先两个队员剪子包袱锤。如果伸出的是剪刀赢,就跨两步;如果是锤头赢的就跨十步;如果是布赢的话就跨五步。最后看谁回来时先到达终点就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
我喜欢玩跨大步的游戏,我觉得非常有趣!
终于放暑假了
期末考试完了,我们放暑假了,不用上学了。妈妈说,不上学没有老师监督,不能放松学习,让我给自己安排一个暑假计划。我就答应了。妈妈告诉我可以规定自己什么时候起床啊,做作业啊,吃饭啊,睡午觉啊,我一听就知道怎么写了。我先安排早上7点50起床,8点半去书法班。12点吃午饭,2点半去美术班,6点吃晚饭,9点半睡觉。 这个暑假我觉得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写毛笔字、练瑜珈,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干家务活。
我生病了
今天,我腮帮下面疼,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腮腺炎,就开了一张方子。医生说:“让她喝蒲地兰口服液,你家有吗?”妈妈说:“有”,医生说:“一天喝三次,每次喝一支”。医生还说:“不要吃酸的东西,不要吃肉,多喝水。”妈妈答应了他,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打针,你别让我打针好吗?”妈妈说:“我答应你,不打针”。我很高兴,可以回家吃药了。
我喜欢看书
我的爱好很广泛,有看书、画画和钢琴,但是我最喜欢看书。我喜欢看的书有:玛蒂娜的故事和关于科学的书。我喜欢看《十万个为什么》,因为它有很多知识。我也喜欢看《脑筋急转弯》,因为看了后脑筋会更好。我喜欢看各种绘本,像《小狮子菲克》、《小兔汤姆》、《小熊和最好的爸爸》、《小熊维尼》,里面有有趣的故事。我爱看书。
学写毛笔字
暑假到了,妈妈说我要学写毛笔字,我特别高兴。晚上,妈妈就帮我买来了毛笔、宣纸、砚台、墨汁。
第二天清早,我就参加了书法班“星光书法”。第一堂课就是写字课。老师首先教我们怎样握笔,教我们最基本笔划。等老师一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用毛笔沾了一点墨,开始写了。刚开始,毛笔在我手中,突然,就像变成了一个调皮的小娃娃,简单的“一”字,却被我写得弯弯曲曲,歪歪扭扭。不过一会,我就越写越好,越来越熟练了。
虽然老师告诉我们毛笔字很难写,我却不以为然,觉得只要写字有恒心、耐心,坚持练习,就会做一个像怀素一样的大书法家。
学打乒乓球
今天,奶奶要教我打乒乓球,我心里特别高兴。
到了开元,奶奶先给我讲了一些打球的基本方法,然后 给我做示范动作,接着又让我一个一个地和他单独练接球。轮到我了,我眼睛死死地盯着“目标”,准备接球。忽然,球飞速地向我身边飞过,我赶快上前接上,成功了。奶奶带着我边讲边训练,我渐渐地有进步了,竟让奶奶表扬了两次,我真高兴。
张老师讲课
我们班主任是张婷老师,她很年轻,也非常美丽。 张老师说话的声音脆脆的,非常好听,我很喜欢她,心想要是每天都能上她的课就好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她,她也很爱我们。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像她那样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