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十种悲惨结果》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有趣的图书。这本书的名字叫《考试的十种悲惨结果》。看了这本书我才知道,原来考试有这么多悲惨的结果,比如:考试考0分、写漏了题、不会做、没考好又要叫家长……以前我考试还真没发现呢!我在想可能这本书的作者是很害怕考试的,或者是考试的内容不会,所以每次考试都是悲惨的结果。
我看这些悲惨的结果我一般遇不到。我想,我没遇到这十种悲惨的结果原因应该是:我平常是个爱学习的学生,不会做的题目我会去弄懂,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按时完成作业书写一丝不苟,也会认真的预习和复习,所以考试也没有难题。
我想把这本有趣的图书推荐给大家。同时,我还想对那个考试有烦恼的同学说:“只要你努力,向我一样认真学习,也就不会再有那十种悲惨的结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