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读后感
寒假期间,我读了埃尔热的连环画作品《丁丁历险记》。我非常的喜欢主人公丁丁。
丁丁有很敏锐的观察力,能在很细小的方面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丁丁很勇敢,再大的困难也不怕,他会努力的解决困难,一点也不会退缩。丁丁很善良,他会很积极的帮助别人,一点也不求回报。丁丁很有智慧,他懂得很多很多的知识。丁丁有很积极的生活态度,总是很乐观的去分析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丁丁很能吃苦,能在环境很恶劣的条件下生活很久。
读了《丁丁历险记》后,我感到很惭愧,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什么事情都要依靠爸爸和妈妈,就连自己上学的书包都要妈妈帮我收拾,这部连环画作品我的启发太大了,今后,我要把丁丁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做一个独立、勇敢、坚强、乐观向上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