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们全中国最骄傲的日子——国庆节。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去街上感受一下国庆**周年的气氛。一到大街上,人山人海,汽车、自行车、电瓶车、卡车„„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来来往往,把大街小巷装点的犹如一片五彩缤纷的海洋。而且,无论是公交车还是出租车,甚至连自己的座驾也插上了一面五星红旗。车子一开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显得格外壮观。
快看,旁边一排排商店的门前也插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阵风吹来,无数面红旗在风的“伴奏”下随风飘扬,多么辉煌、自豪呀!路边的广告牌上,都挂着许多庆国成立60周年的祝福语,好像在激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大街上,人们喜笑颜开,穿着节日的盛装,把城市装扮得五彩缤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听着嘹亮的歌声,我心里突然有一种严肃的感觉,我想:“我们至今能过上美好的生活,都是用那些爱国的革命烈士的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好时光。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自己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一点光,争一口气。
今天我感受到了做为一名中国儿童是多么幸福和自豪呀!愿祖国的明天更加强大,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