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闫
逛街
李闫
今天妈妈带我去远洋城逛街,商场好大呀,人也非常多,各种商品琳琅满目。
第一层是的化妆品和鞋子,乘中央电梯到第二层,那里是各种各样漂亮的女式衣服,妈妈在我的建议下,买了一件白色上衣,穿在妈妈身上,妈妈更加得漂亮了。到了三层,那里是我们小朋友的世界了,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和童装。妈妈想给我买衣服,让我拒绝了,因为我的衣服太多了。但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合体机器人,他有五个机器人组成:迦娄罗、多鲁库鲁斯、钢西萨、里拜亚桑、钢特拉斯,他们五个组合在一起就成了威力无比的机器人大赛沙。
我和妈妈非常愉快地结束这次逛街,我期待着下一次的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