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逛街
现在放假了,妈妈基本上每天都要拉上我去逛街,虽然我不想去,但妈妈一定要让我去陪她,我也没办法。
我不爱逛街,因为这会耽误我很多时间。我爱读书、写作、上网、看电视,如果逛一下午街,那该浪费我多少时间,少做多少有意义的事情呀!把时间都浪费在逛街上面,那该多没意思呀!我不喜欢走路,可逛街去商厦,一会儿去这个,一会儿去那个,走下来脚又酸又疼,还要拎包,这是最头痛的事,妈妈一买就是一大堆,害得我一进商店就先找座位坐,回到家就腰酸背痛,好苦呀!
我不爱逛街,可爸爸妈妈非要让我去,甚至我不去就骗我。有一次,妈妈说给我买书,我一听到书就一蹦三尺高,跟着妈妈一起兴高采烈的去逛书店。谁知,妈妈却领上我去了服装店,让我当参谋,看哪些衣服好看。最后,我还是拎着一大堆东西回了家。当然了,书也没买上。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想逛街就不要拉上我,因为我不喜欢逛街,我讨厌逛街,请你们尊重我,让我也有一点自由的空间,做我喜欢做的事。
逛街
逛街
逛街
李闫
今天妈妈带我去远洋城逛街,商场好大呀,人也非常多,各种商品琳琅满目。
第一层是的化妆品和鞋子,乘中央电梯到第二层,那里是各种各样漂亮的女式衣服,妈妈在我的建议下,买了一件白色上衣,穿在妈妈身上,妈妈更加得漂亮了。到了三层,那里是我们小朋友的世界了,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和童装。妈妈想给我买衣服,让我拒绝了,因为我的衣服太多了。但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合体机器人,他有五个机器人组成:迦娄罗、多鲁库鲁斯、钢西萨、里拜亚桑、钢特拉斯,他们五个组合在一起就成了威力无比的机器人大赛沙。
我和妈妈非常愉快地结束这次逛街,我期待着下一次的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