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这一年风雨交加,但也有甜头。
因为在这一年里,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得奖。你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吗?那就随我开启记忆的宝库,去搜索一下吧!(其实也没过多久的时间)
在新的20xx年里,不仅要多发表文章,我还要每天过得快快乐乐。
在即将来到的元旦里,我要过得很快乐。我将迎来新一期的学习历程,在最后的半年里,我要为我最后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半年里,我要上课认真思考。我最大的敌人是胆小,所以在新的生活中,我要战胜胆小,超出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在老师那里留下一个认真负责,好学生的印象,快快乐乐的离开我的母校。
不管是以前未来,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让每天都过得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