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要毕业了。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现在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
我就要毕业了,在这二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师的灌溉。似乎在教室里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还有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圆里还有我们欢笑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我们都曾留下难忘的回忆。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我们得到了许多朋友,得到了许多新知识,使我们成为彬彬有礼的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后为人处事的指南针。但是我们现在就要毕业了,蓦然回首,仿佛督促我们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的歌声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为校园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妹的榜样。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围绕在耳边,把我最后留校的几天,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师长,看一看鼓励我们的同学,珍惜最后几天相处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永远记住师长的教育,作个有作为的人。
岁月如歌,小学六年生活,仿佛昨日的云霞,真美;仿佛一杯淡淡苦瓜汁——苦尽甘来……
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教室,我的课桌,让我难以忘怀:小学六年生活中,是他们陪伴我走过来。不管是六年中的风风雨雨,还是到毕业那天和同学们深情地告别,走出校门,腿上像灌满了铅:母校,再见!
五年级的拔河比赛,让我领略了师生情的真谛,师生之间最真挚的爱。往日的一切,并没有冲淡我的记忆,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天,我刚走进教室,迎面就扑来了温馨的气息,黑板上写着四个字:团结一心。同学们个个脸颊像西红柿一样——热血沸腾,我明白这一切都是老师的“煽风点火”——激励下造成的。当广播通知去操场的时候,“刷”的一声大家起身奔向操场,随即第一场就是我们五(7)中队与
别班的叫量
我们心中涌动着一股难以言状的激动。大家直瞪瞪地望着那金光闪闪的奖状,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已经成了我们心中的动力,我们渴望拿第一。 “嘘——”哨声响起 ,我们准备好了,大家胀红了脸,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与此同时,老师大声地为我们加油,其他班的同学也一个劲的给我们助威加油。绳子啊绳子,你可要给我们争口气啊!老师同学们嘶声力竭,我们一定要取胜!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赢得了第一场。接下来的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愈演愈(在好范 文 网搜索更多的文章WWW.haOwORd.CoM)烈,我们在即将胜利之刻,裁判竟然判我们犯规。我们无言以对,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用实际行动终于拼得了第一,千言万语化作我们溢出眼眶的泪。那一次比赛,成了我脑海中永久的记忆。
母校啊母校,在这离别的时刻,我衷心的祝愿您桃李满天下!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
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恳恳的园丁、您是默默无闻的春蚕、您是英雄身后的英雄、您是巨人脚下的巨人!您既温和又严肃,既谦逊又清高,既平凡又伟大。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浩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在美丽的校园里尽情玩耍,曾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六年了,转眼就要分开,心中怎么能平静呢?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学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目光炯炯,思绪万千。虽然我们毕业班就要离开母校,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我亲爱的母校,永远不会忘记您——我敬爱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老师!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