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尊重
尊重犹如开在生命之树上的花儿,如果说花开花落彰显生命本色,那么尊重别人便是散发你的人格魅力。
尊重如一滴枝头上的露珠,它是如此的晶莹剔透,在这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彼此认识似乎很难,但我们不应忘记,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应该用心灵去沟通,互相尊重。
上课时,老师在讲台上辛苦的讲课,我们就应该认认真真的听,这是对老师的尊重。朋友之间更应该互相尊重,同样的你尊重别人也会赢得别人对你的尊重。
尊重是开在人生中一朵最圣洁的花,学会尊重,就是掌握了交往。尊重也是一种文明的体现,学会尊重别人,你会发现彼此的眼睛闪烁着真诚的光芒。
尊重如黑夜里的星星,给了贫穷的人们希望,实际上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生活中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所以你对他人礼貌尊重,也会在他人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而且他人也会亦如你对待他们一般,用尊重的心来对待你。
尊重是一种大智慧,因为这是一种慈悲,尊重也是一种光芒,散发着人性的光辉。
学会尊重吧,我们的人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