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早早地离去,遗下的,只有那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伴随着疾风暴雨。
此时的我,正在为外面的雨烦恼,没办法,我只能寻求爸爸的帮助。爸爸他平时不善言谈,对我要求极其严格,早上出门,还为昨晚学习的事而训斥我。我不管受到什么委屈都不敢向他倾诉。他在我眼里就是一尊冷漠而遥远的雕像!我如热锅上的蚂蚁焦急地等待着爸爸。
这时,我终于模糊地看见我那个盼望已久的身影,“爸爸!”爸爸循声找了过来。我透过雨帘看着爸爸。只见爸爸头上满是雨水,眼睛非常吃力地睁开望着我。爸爸迅速跑到我身边,用粗糙的手摸着我的脑瓜:“儿子,穿上雨衣,回家吧!”
路上,爸爸紧紧地握着我的手,一不小心,我踩着一块石头,差点摔倒,爸爸扶住了我:“小心!”我呆呆地望着爸爸,随着爸爸的步伐走着。在昏暗的路灯下,现着我与爸爸一大一小的身影。
雨更大了,房顶上,街道上,笼罩着一层白蒙蒙的雨雾。只见路边一棵大树,在狂风暴雨中保护着一棵脆弱的小树。顿时,一股暖流传遍我全身。雨滴的“啪啪”声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我觉得今天的雨夜格外温馨,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们父子存在,让我真正读懂了父亲。
到家了,我脱下雨衣,爸爸顺手接过,习惯地摸着我的脑门。
爸爸,在孩子心中的一座大山,担起所有的重担,为孩子撑起了一片天。父亲的爱是深沉的,他像一杯浓茶,是苦的,细细品味却有缕缕清香。如果说母爱如水,那我说父爱如山!
当我初见到他的时候,心里就有一丝崇拜感和喜欢。之后,我问朋友要来了他的联系方式,从此,就默默的关注他。他的一举一动,他的一句话,甚至他细微的每一个小动作,我懂觉得她是这世界上最迷人的。
终于有一天,我要跟他见面啦,心里是无比的紧张。真正见到他,就没有勇气说出那句话,从此,还是默默的关注他,看他在学校里那潇洒迷人的样子,我心里就有小鹿在乱撞。每次见到他的时候,都会是这样。终于,我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他却回绝了,他不就比我大那么一点吗?难道就因为这个就封锁我们之间的可能了吗?我不想,可我必须接受现实。
现在,我还是只能默默的喜欢他,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