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青春600字
当春风微微吹动时,花儿摆了,草儿绿了,世界活了……
当天气悄悄变暖时,树儿舞了,燕儿来了,生机旺了……
这时,我们再一次把往日的忧愁丢在了春风中,迎来了我们的动感时代,动感青春!
青春,是充满活力与自由的,美好的欲求蕴含其中。我们应以怎样的感觉陪伴青春呢?我有些蓦然……
青春需要激情陪伴。青春是短暂的,而激情是永恒的。著名作家塞缪尔・厄尔曼说过:“岁月让人衰老,但如果失去激情,灵魂也会苍老。”是啊,没有激情就不会有伟大的发明与成就。遇到挫折时,激情是帮助你走下去的良药。青春的激情如同激昂的音乐,只有从年轻的内心宣泄出来,才能感动天地!
青春需要踏实陪伴。回首历史,祖逖为光复河山而闻鸡起舞;勾践为一雪前耻而卧薪尝胆;苏秦为实现报复而苦读诗书,以锥刺股。正是几千个日夜的奋斗,为他们的一飞冲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果没有这一步步的脚印、一点点的积累,他们的梦想恐怕也只是缥缈山峰上随风而散的一点晨雾。青春,唯有真是才干才是最坚实的翅膀;唯有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我们的明天才会更好。踏实走好每一步,用坚定与执着踏出一条通向巅峰的大道。
青春需要永恒陪伴。如没有永恒的定义,短暂的青春只是人生的星星点缀,起不了大的作用。生命是一种修行,更是一场永恒的行走,青春是亮点的聚集,但青春也只是其间的匆匆一瞬,只有让青春永恒,生命才会产生更多的亮点,有更多的成就。
青春需要梦想陪伴。若是没有梦想,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美好的青春只会任时光的玩弄而消失。梦想,即使不会实现却也是自己曾经最美好的梦,这梦的花儿只会在青春的拼搏中开放,也只会在青春的流逝中枯萎。梦--青春专属权!
青春需要宽容陪伴。古往今来,凡成大事者,必有一颗宽容之心,必有一副广阔的胸怀,而那些心胸狭窄的人,注定一生碌碌无为。周瑜,年轻有为,却因嫉妒诸葛亮的才智而英年早逝。牵手宽容,青春才会精彩!
青春的车轮在疾速前进,梦想的步伐还在继续!让青春永驻人生,让人生永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