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的你400字
“我们总聊聊,互相的安慰,彼此地打气。”走在街上的我听到这首歌,忽的就想起了你。
犹记得当初开学遇见你的时候:
走在校道上,我看着路边茂盛的大树,为我带走暑气给予我一丝清凉。然后我们就撞到了一起,我不知道你是和我一样因为升上初中兴奋的没有看路还是你根本在发呆,反正我们的相遇就是这么戏剧化。
“对不起啊,你没事吧?”你扶了扶因碰撞而微微往下掉的眼睛,然后关切的眼神落到了我身上。
“没事。”我那时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就走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被分到了一个班。
我依旧记得当时你惊讶的表情以及惊讶过后的欢喜。“我叫唐玉,你叫什么?”我说了自己的名字后,你高兴地握住了我的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说:“我们做朋友吧!”
然后,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一个看起来那么文静的女孩闹起来比我还闹腾。我们一起在老师背后碎碎念,我们一起整班上的男生,我们一起在考试的前一天死命K书奋斗,我们一起在冬天吃着冰淇淋看着对方被冻红的脸开怀的大笑。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三年,一起走过来的三年我们有哭有笑,有快乐有悲伤,有微笑也有哭泣。
再过3个月就有可能各奔东西,在初中的日子里你陪伴了我。你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会依旧记得你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