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200字
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我们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少年,我们有着前进的动力,我们有着自己的目标。我们向着目标拼搏,在奋斗的路上,我们需要陪伴。在家里,我们需要家长的陪伴,家永远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当我们失去信心时,家长会关心鼓励我们,让我们从哪里跌倒哪里爬出来。在学校,我们有老师的陪伴。当有不会的难题时,我们总会第一时间找到老师,老师就像我们的百科全书教会我们怎么做。到了放假,当然有朋友的陪伴。遇到烦心事时,我们会跟朋友倾诉,朋友就像垃圾桶,永远也不满。当然有些私事,我们也只会跟朋友说,如若告诉家长老师,他们就会小题大做。我们没有精力为无所谓的事烦恼。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只是没长大的少年,我们需要陪伴,我们的生活才更完美,我们才不会孤独。所以,我们需要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