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550字
一路有你们陪我,陪我走过孤独,走过无知,走过稚嫩。
而如今我要对你们说:“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一切,谢谢你们,让爱与我在一起。”
在“爱”这一字眼如同廉价快餐浮现的社会,唯有纯真的、淡淡的、犹如一抹茉莉花香般的爱才是最珍贵的。妈妈的身材早已走了样,爸爸却依旧爱她;爷爷的双鬓已布满了“银丝”,奶奶却依旧守护着他―这才是真的爱。
夜晚,月光透过屋子照进房间里,美丽的月光令人陶醉。轻轻地,悄悄地,妈妈为我盖上被子,这些动作是如此细致、娴熟。衬着月光,她的脸显得格外迷人。“快睡吧!”一声亲切的叮咛,一个爱的微笑,胜过一切的一切。
习惯了有人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自己,在自己狼吞虎咽时,在自己手舞足蹈时,在自己勤奋刻苦时。她的脸上刻着岁月的痕迹,凹陷的双眼,如树皮般的双手;弯曲的背,无不述说着时光的残忍。但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最爱我的。―她,就是我的奶奶。
一辆摩托车,每当风雨交加的天气,按时接送我们上下学。―他,就是我的爸爸。小时候的我,任性,调皮,总是与爸爸唱反调,不安分地在车子后面摇晃着。摔倒了,不怕,因为有爸爸会一直护着我。
上课时,老师那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传递着知识,严格的要求每一位学生;下课时,总爱坐在椅子上闭着眼休息一下;考试时,总会微笑着对我们说;“这次考试题目很简单,相信你们一定都会!加油!”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他们的爱一直俞我在一起。毕竟,在这个年代里,他们的爱最纯真。
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他们陪伴在我的身边,就足够了。